我去!五個億?

雖然這錢對於一座城市來,的確不多;可對於單獨一個項目來,那可就很不少了。

眼鏡男在一旁聽到蕭毅把這樣的話出口,嘴裏當時可就很用力得吞咽起口水來。

他現在算是明白國字臉為什麽要這樣重視今晚的這件事情了。

如果他能夠抱上這樣的大富豪,那他當然也會極為重視對方的事情。

畢竟剛剛發生的事情,並不能算是人家蕭毅找麻煩,這的確是他們這邊的人做得有不對的地方。

“哈哈!阿毅啊,那當叔叔的可就代表江城市民謝謝您了。”

會哭的孩子有飯吃!雖然國字臉跟蕭毅比,那絕對不能算做是孩子了,可他卻同樣很會話,也很會哭窮。

他聽到蕭毅的回答,臉上當時可就樂開了花。

可就算是這樣,他並沒有忘記感謝蕭毅一番!禮多人不怪,這樣將來他再有需要蕭家出手的時候,方才好找蕭毅幫忙。

畢竟地方上的人要想造福一方,那可不單單是有顆想要辦事兒的心就行了,而是在很多時候也得跟地方上的方方麵麵搞好關係才校

“陳叔,客氣了!能夠為江城父老做點兒事情,咳咳……”

蕭毅的話沒完,咳聲卻從口中冒了出來。

華穹聽到蕭毅的咳聲,當然是最先變得緊張了起來。

他的腳步緊隨麵色的變化,當時也就向前邁動了起來。很明顯的!他想要上前去看看蕭毅如今怎樣了。

可是,他卻在此刻留意到蕭薇就在蕭毅的身旁。

為此,他這都已經向前挪動的步伐竟然又停了回去,而他的目光更是直接就向著蕭薇的臉上望去。

看他如今這副表現,那就好像是在等著蕭薇先出手,而不是他自己先來一樣。

美女,老爺子等你為蕭毅治療呐。

我?你開什麽玩笑?

影魅既然回到了蕭薇的身上,當然會時不時得為她提供一些指導。

當他發現華穹的腳步向前,卻又飛快得停頓了下來時,當時可就將提醒的話直接出了口。

蕭薇聽到影魅的提醒,卻是滿心錯愕的感覺。

她並非不想給蕭毅幫忙,也不是不想讓他盡快好起來,可她畢竟不是醫生,當然也就不懂得該如何幫蕭毅治病了。

可是,他希望你能去幫忙。

嗨!他希望我就去,那我……

蕭薇並沒有將反詰的想法完全呈現出來。

很明顯!她感覺影魅的話裏有話。不光如此,她覺得影魅這家夥應該是想要在眾饒麵前借助她秀一秀自己的本領。

要是影魅當真是這麽想的,那她幹嘛還非要跟他過不起呢?

你要想救人,那你就直,別把什麽事情都到我的頭上去!

可那時你的堂哥。

堂哥怎麽啦?反正又不是親哥。

蕭薇的腦袋裏麵雖然這樣想,可目光卻還是注視到了蕭毅的身上。

這時候,蕭毅的咳聲當然也就要比之前更猛了些。

很明顯的!今晚的事情讓他實在是消耗了太多的經曆,而這讓他有了疲憊不堪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他的確有了承受不起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