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姐,您是不是先出手幫蕭少看一看病?”

有些時候,並非人不想就可以把某些事情給躲過去的。

如今蕭薇麵對的事情顯然就是這樣的。雖然她不想要太過招搖,可並不等於華穹就會輕易放過她。

雖然蕭毅沒有受傷,這讓華穹的心裏很開心。

可這並不等於老爺子就失去了思考能力。

他在檢查過蕭毅的情況之後,當然也會想他為什麽沒有受傷,而那個叫做孫大蟲的惡婆娘怎麽就會掉落到河中去。

這兩件事情如今都是事實。

既然他、還有後來的這些人都是站在蕭家的立場上的。

他們當然就會更加重視蕭毅是否會受傷這件事情上,至於孫大蟲究竟是失手掉下河的,還是被蕭毅給打下河的,當然也就顯得不是那麽重要了。

甚至,他們當中的很多人都認為這根本就是孫大蟲偽裝出來的現場。

畢竟蕭毅的情況大家都清楚。

不會有人輕易相信,他竟然還有打人自保的能力。

不用旁人,首先國字臉就不相信這件事情。

既然他不信,那麽別人想要在他的麵前提出有關類似這方麵的假設,那當然也就會被他嗤之以鼻了。

在他的眼中,蕭毅是個心底善良、辦事穩妥,卻又來日無多的年輕人。

他是絕對不會容忍旁人對這個年輕人潑髒水的。

在他的心裏,蕭毅如果不會早亡,那他將來肯定前途無量,很有可能會成為商業巨擎,而且也會為國為民做出很大的貢獻。

可是,妒英才!

就是這樣的一個年輕人,眼瞅著竟然就要死了。

每當想到這些,他都會有那麽點兒心酸的感覺。

“我?”

“是的!我知道蕭姐藝術高超,所以您就不要推辭了。”蕭薇剛指著鼻子用反問的口氣出了一個字來,催促的話語可就從華穹的口中傳來。

啊!我感覺自己該去睡覺了。

嗨!你這個混蛋信不信我會把你從我身上趕出去?

蕭薇明白影魅的話是在故意捉弄自己,卻還是很大聲得用不滿的口氣叫嚷了起來。

在喊叫的同時,她的牙關甚至都緊咬到一處。

“這位是……”

在這之前,國字臉就對蕭薇產生了非常濃厚的興趣。

如今他再聽到華穹一直都在催促蕭薇幫蕭毅診治,而不是親自動手,臉上困惑的表情當然也就變得更加重了,心裏對蕭薇的好奇當然也變得愈發強烈。

“喔,她是蕭少的堂妹,同樣也是蕭家的人。”

“蕭少的堂妹?我之前怎麽從來都沒有聽老蕭提起過?”國字臉仍舊還是困惑的表情,詢問的話更是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陳叔,我跟堂妹來往不多,我爸才沒有提起過她。她的醫術是挺不錯的,也能幫得上我一些忙。可她的本領跟華醫生相比還是差遠了。華醫生,我覺得自己沒事兒,咱們還是先回醫院再吧。”

蕭毅那可是絕頂聰明的一個人。

他知道事情要是再下去,搞不好國字臉可就要給蕭楚雄打電話求證蕭薇的事情了。

他看得出來,蕭薇仿佛並沒有這樣的打算。

既然如此,那他當然就應該幫蕭薇擋一擋眼,將這件事情給搪塞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