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李,這件事情,你處理下。”

國字臉這麽大的領導,當然不會親口去處理下麵的事情。

他轉身把目光向著緊跟在身後的一個眼鏡男看去。

這人聽到國字臉的話,連忙就把腰躬成了蝦米一般的模樣,討好的話更是從他的口中傳來,“是!領導,我一定按您的吩咐辦。”

“不是我的吩咐!你們這些在基層做事情的人,一定要把自己的思想擺平。你們做的事情都是為市民服務的,而不是跑出來謀私利、欺壓市民的,你懂不懂?”

“是,領導!我、我一定嚴懲。”

眼鏡男挨了國字臉一通訓,心裏當然會有那麽點兒不爽的感覺。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向著劉大炮那邊看去。不管劉大炮如今被驚嚇成怎樣的一副表情,他的心中對這個家夥的恨意肯定是變得十足了。

“嗯,那你就抓緊時間把這件事情辦了吧。你看,他們兩個該交給哪個部門去協辦,就抓緊時間協辦,我要在最短的時間裏麵看到這件事情的處理結果。”

其實,就算國字臉不提這樣的要求,眼鏡男也片刻都不敢耽擱。

如今他聽國字臉竟然將這樣的話了出來,那頭還不低垂得更加厲害,臉上的表情也變成了另外一副模樣。

“是!領導,我按您的吩咐辦。”

在一句應承過來,眼鏡男的臉色也是一變,而後目光就向著自己的身後看去,“來人!把他倆帶走。”

氣派!大氣。

當然!最為重要的是,這幫人還是很維護正義的。

畢竟剛剛發生的事情,過錯方的確是在孫大蟲那邊,而不是蕭薇她們這邊。

“陳叔,其實您對他們的處理也沒有必要太嚴,我畢竟沒有受傷,您對他們主要還是批評教育吧。不過,要是他們真得有違法亂紀的事情存在,那您就按著章程辦吧。”

蕭毅並非不會來事兒的人。

雖國字臉幫了自己的忙,可有些客套話,他還是需要講一講的。隻是,他這話是緊貼到國字臉的耳邊的。其中有些內容,他話的聲音會大一些,可有些內容卻會變得很聲。

顯然!

他這是故意讓有些話被旁人聽到,有些卻隻要國字臉知道就可以了。

權術!

蕭家能夠長久得立於不敗之地,並非沒有原因的。

蕭毅能夠這樣做,當然也是得益於蕭楚雄的教導。

雖然在蕭薇的眼裏,蕭楚雄算不得什麽好人,可他在經營企業、還有跟外麵的人打交道方麵,的確是有獨到之處,而他身上的這些特點,顯然也全都遺傳到蕭毅的身上去了。

“嗯!你放心,我們不會冤枉一個好人,也不會放過一個壞人。我一定要把這件事情按章辦理清楚,而且還要他們也都舉一反三,嚴查各自的工作。”

“要是這樣,那可是再好不過了。不過,我發現咱們夜市一條街裏麵好像很熱鬧,可是攤位卻好像不太夠啊?”

“是啊!我們也一直都想要拓展這條街的規模,可是這錢……”

“陳叔,錢的事情好啊!隻要您需要,我可以投資幫您把這條街擴建起來。這樣吧!我先出五個億,您看夠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