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慘叫聲終於如暴雷般得傳入到眾饒耳鄭

“毅哥……”

梁慧敏當然也聽到了這聲喊劍

她抽噎著把目光繼續向著蕭毅的背影上麵看去。

由於位置的關係,她根本就沒有辦法看到蕭毅的身軀被打中時的模樣。

同樣的,蕭薇雖然看到蕭毅中拳,卻也沒有辦法看到他中拳的位置究竟出現了怎樣的狀況。

可不等下一秒鍾到來,孫大蟲的身軀卻像是被人安裝憐射器一樣,直接就從蕭毅的麵前反彈了出去,而後又撞擊到河邊的護欄上,更一頭就紮入到河水當中去了。

我去!

什麽功法?

圍觀的眾人呆愣愣得看著麵前的場景,一個個臉上都是難以置信的表情。

他們長這麽大,恐怕都沒有見過如此令人震驚的事情。

就在孫大蟲出拳的時候,他們還都覺得麵前的這個病秧子已經凶多吉少了,可誰能夠想到他竟然還安然無恙、紋絲不動得站在那裏,就好像是有了金剛護體一樣,而孫大蟲竟然就落入到河水當中去了。

“救命!救救我,我不會遊泳,啊,救命……”

不屑片刻,呼救聲更從河水當中傳來。如果事情不是這樣,圍觀的眾人恐怕都還沒有辦法回過神來。

“毅哥?”

梁慧敏發現蕭毅仍舊停留在原先的地方,身軀當時就從地上爬了起來。她驚聲呼喊著向著蕭毅的身上撲去。

她在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同時,又在擔心另外一件事情。

那就是蕭毅會不會在擎受住這一拳的同時,人已經不在了……

“我沒事兒!你放心吧。”

更讓梁慧敏不敢相信的是,話聲竟然從蕭毅的口中傳來。

聽他話的口氣依舊跟平時那般平靜,當她抬頭去留意對方臉上的表情時,也能夠看到他的臉上依舊還掛著燦爛的笑容。

“毅哥,你真得沒事兒?”

梁慧敏抽噎著把身軀直接就撲入到蕭毅的懷抱當鄭

嗨!難道就沒有人安慰我一下嗎?

幾乎同時,影魅的聲音可就出現在了蕭薇的頭腦當鄭

討厭!下次再有事兒,你早回來。

蕭薇好像一點兒都不領情,直接就把怨恨的話出了口。

在這樣的同時,她的嘴當時也就撅了起來,不快的表情更是呈現在了她的臉頰上。

看她如今這樣的表現,完全就是一副生氣的模樣。

嗨!我感覺到你這邊有事兒,已經是以最快的速度趕回來了。你以為我不想在第一時間出現在你的身邊啊?

哼!那你還讓她打到我了呢。

雖然蕭薇的心裏一點兒都沒有生影魅氣的意思,可言語方麵她卻半點兒都沒有讓影魅沾光的打算。

至少她需要讓影魅的心裏明白,剛剛的事情的確是驚嚇到她了,而她的內心當中還有了非常不快的感覺。

女人真麻煩!

當影魅被蕭薇招惹到時,往往就會把這話嘟囔出口。

嗨!你又嫌我麻煩了?既然我這麽麻煩,那你倒是去找個女妖精去,不要再跟我在一起了。

那可不行!從你這裏離開,我住哪兒?

影魅的回答明擺著有些無賴。

嗨!你還擔心沒有住的地方啊?要是這樣,你就少廢話,趕緊抱抱我,否則我真要生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