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非常有爆發力的一拳。

圍觀的眾人雖然沒有阻擋在孫大蟲的跟前,卻也都能看出這個女人應該是用出了全力。

他們看到眼前的景象,有些膽的缺時可就把雙眼緊閉了起來。

雖然此刻街麵上站滿了人,可大街上卻是鴉雀無聲的景象。

此刻,除去店麵當中的那些音響還在響,周遭卻沒有任何一個人發出叫喊聲來。

甚至,連用力喘氣的人都沒櫻

現場周遭的空氣就好像是被冷凍住了一樣。

可就算這樣,眾饒心卻還是提到了嗓子眼兒裏。

在他們的頭腦當中,甚至也勾勒出了另外一幅畫麵。他們仿佛看到孫大蟲的手已經落到了蕭毅的身上。

同時,他們也看到蕭毅的身軀就如同沙包一樣得向後倒飛了出去,而後鮮血可就從他的口中向外直接噴濺了出來。

雖然他們不太可能想到更往後的事情,可他們的心裏卻隱隱得都有一種感覺,那就是蕭毅的性命堪憂了。

他們並非看不出來,蕭毅可不是一個健壯的男人。

像他這樣的身板要想徹底抵禦住孫大蟲的攻擊,幾乎就是方夜譚一般的事情了。

孫大蟲的拳頭掛著淩厲的風繼續向前猛擊了過去。

蕭毅看到孫大蟲的拳頭打來,當然也想要躲閃,可他的心裏卻很明白,自己的身後就是梁慧敏和蕭薇,而如今惹事兒的人又是梁慧敏,若是他就此躲開,那梁慧敏又怎麽辦?

難道他能夠眼睜睜看著梁慧敏受傷害嗎?

這顯然是他絕對無法接受的一件事情。

堂哥……

蕭薇的目光一直都注視在蕭毅的身上。

在這之前,她對蕭毅並沒有多少感情。可以,蕭毅的死活原本也跟她沒有多少關係。

可在這一刻,她卻感覺事情在悄悄得發生著改變。

雖然蕭毅還是過去那個病怏怏的人,可在她的心裏卻已經變得讓她感受到了親情的力量。

畢竟蕭毅在保護梁慧敏的同時,也把她保護到身後去了。

這明,蕭毅是一個既重視愛情、又重視親情的人。雖然她跟蕭家之間的關係一直都處在冰凍期,可這並沒有影響蕭毅對她的看法,她永遠都是他的堂妹,這種血親關係是沒有辦法改變的。

不行!我必須……

蕭薇越想越覺得自己應該為蕭毅做點兒什麽。

雖然她相信自己要是從背後向著蕭毅的身上撞去,有可能會把他弄傷,可她相信自己這樣的舉動肯定能夠幫他保住性命。

至少撞擊產生的力道肯定要比孫大蟲的拳頭造成的傷害要得多。

可就在她的身軀向上挺起的同時,孫大蟲的拳頭卻到了蕭毅的跟前。顯然!她想要用自己救下蕭毅的企圖已經沒有辦法再實現了。她隻能眼睜睜看著蕭毅被孫大蟲的拳頭狠狠得打鄭

嘭!

一聲悶響果然從蕭毅的身上傳來。

在這響聲傳出的同時,地間卻好像一下子就進入了混沌的狀態。至少蕭薇已經沒有辦法再聽到周遭其他的聲音,也無法再留意到身邊其他的景物。

她的雙眼當中隻有蕭毅,再也沒有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