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哥!”

就跟梁慧敏一樣!

蕭薇當然也沒有想到蕭毅竟然會在這種時候趕來。可是,她倆的呼喊聲卻同樣也給孫大蟲提了醒。

既然她麵前的這個病秧子是那倆女饒朋友,那她對這病秧子還有什麽好客氣的呢?

在這樣想的同時,她的嘴巴一咧,妖異的表情可就呈現在了她的臉上,而她的拳頭當然也向後猛拉了起來。

很明顯的!

她已經有了高抬拳去轟擊蕭毅的打算。

“堂哥,快躲開。”

跟梁慧敏相比,蕭薇站得更靠前一些,當然也就更能夠將身軀反超到蕭毅的前麵去了。

她看到孫大蟲把手臂高舉,頓時可就有了頭皮發炸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驅使下,她原本已經脫力的身軀竟然快速得向前挪動了起來。

很明顯的!

她清楚得知道,自己絕對不能讓孫大蟲的拳頭輕易得落到蕭毅的身上去。

她很清楚這會帶來怎樣的後果。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她如今最想要做的,可就是用自己的身軀代替蕭毅承受住對方的攻擊。

她知道自己要是被孫大蟲打到,最多就是受傷,可蕭毅要是被對方的拳頭狠狠得打到,那麽……

蕭薇的心裏是這樣想的,可並不等於蕭毅也就認同她的想法。

雖然蕭毅的身體不好,可並不等於他就沒有男饒血性。

方才他從圈外向著圈內擠時,心裏就已經有了無比惱火的感覺。不管這件事情究竟是誰對誰錯,孫大蟲高高大大得就跟一座山一樣,而蕭薇和梁慧敏在她的麵前完全弱。

在這樣的情況下,孫大蟲還有必要非得用這樣過激的方式來對付她倆嗎?

帶著這樣的想法,他的心裏當然有了極度不爽的感覺。

在這種感覺的作用下,他當然也就有了保護蕭薇和梁慧敏的決心。

做為一個男人,這是他必須要做的事情。

雖然他的身體不好,可要是一個男人連自己的女人都保護不了,那他還是男人嗎?他活著顯然也沒什麽必要!

“讓開!你到後麵去。”

蕭毅生氣的時候,力氣顯然也不。

至少此刻的他想要阻擋已經脫力的蕭薇還是沒有多大問題的。

在他的阻攔下,蕭薇雖然衝到了他的身旁,卻沒有能夠突破他的手臂阻擋。

當然了!

蕭薇也不敢對他用處全部力氣來。

她很擔心!

她害怕自己對蕭毅的推搡非但不能幫上忙,反而還會把他的骨頭給推折了。

要是那樣的話……

可是,孫大蟲顯然不會有這些擔憂。

她看到蕭薇想要替代蕭毅挨打的模樣,非但不會有半點兒憐憫,反而還把牙關咬得更緊了些。

事情明擺著!

她是不會讓麵前的這三個人痛快的。

既然蕭薇和梁慧敏都很擔心蕭毅受傷,那她當然就要讓這兩個女人變得更加痛苦才對!

“打我!打我,你別打他。”

梁慧敏想要去替代蕭毅顯然是來不及了。

她當然能夠想到自己如今闖下了多大的禍。如果她早就想到蕭毅竟然會從車上下來,那恐怕就算是打死她,她也不會跟孫大蟲這種無賴一般見識的。

可是,世間並沒有後悔藥。

孫大蟲的拳頭還是對準了蕭毅的心口猛擊了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