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的事情究竟是怎麽回兒事?”

管理公司的人雖然沒有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可並不等於他們就不會出現在現場了。

孫大蟲落水不久,一幫身穿管理服裝的人可就出現在街麵上。

他們在組織人手去撈孫大蟲的同時,當然也就把蕭薇三人給圍攏了起來。

很明顯的!

他們這是打算把他們三個帶回到管理公司裏麵去。

不管眼前發生的事情究竟是怎樣的,孫大蟲總之是落入到河水當中去了。

站在他們的角度來看,事情的受害者反而不應該是蕭薇三人,而像是孫大蟲一般。

當蕭薇三人進入到管理公司的辦公室之後,一個腦袋微禿的男缺時可就坐在了他們的麵前。

這個家夥先是喝了一口麵前的茶,而後可就慢悠悠得將這樣的話問出了口。

看他那一臉輕蔑的表情,就好像他已經洞悉了事情的全部真相,如今隻是走走過場來問問事情究竟是怎麽回兒,而後可就準備著要拿麵前的這三人開刀了。

“她誣陷我們弄壞了她的東西,而且還想要打人。”

“誣陷你們弄壞東西,還想要打人,那你們就可以動手真正去打人了嗎?”

禿頭邊邊又咂了一口茶。

事情明擺著,他可沒有把道理放中間的打算,而是打算在如今這件事兒上直接就找蕭薇三饒麻煩。

“我們先打人,你們調監控看過現場的情況了嗎?這明明就是她先跟我們動手的,好不好?”

梁慧敏聽到禿頭竟然這樣講,當時臉上也就呈現出了不爽的表情,叫嚷聲更是從她的口中傳來。

“喊什麽?你到了我這裏來都不老實,是不是想要讓我把你們都送到所裏去啊!”

禿頭可沒有為此就懼怕梁慧敏的打算,而是瞪大了眼睛直接就把反詰的話出了口。

緊隨這樣的話語,他的身軀還直挺了起來。

看他那副雄赳赳氣昂昂的模樣,就好像要是梁慧敏再大聲喊叫,那他就要把事情的責任全都判到她的身上去一樣。

“那你就讓所裏的人來處理這件事情吧。”

蕭毅一點兒都沒有緊張。

雖然他是一副病怏怏的模樣,精神頭跟之前相比也差了許多,可這並不影響他在對方的麵前話。

“哼!讓所裏來處理這件事情?目前來看,暫時還不用。不過,你們要是不好好給付賠償,那抓你們進去蹲幾可是非常必要的事情了。”

禿頭邊邊繼續喝杯子裏麵的水。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還向著麵前的三人掃去。

看他那雙眼瞪大的模樣,就好像是一條鼓眼泡兒的金魚一般。

“可是,我們沒有錯兒,為什麽要給付賠償?你們作為管理公司,要是在這件事情上拉偏仗,我們一樣可以告你們!再了,當時事情發生的時候,街道上有那麽多人,他們都可以給我們作證。”

蕭薇留意到禿頭的目光向著自己這邊看來,當時也就把臉麵板了起來,叱責的話緊跟著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哈!真沒看出來,你還挺能的?”

禿頭聽蕭薇把話得義正言辭的,目光索性就停留在她的臉上,“看來,你們真是外來的,不了解這裏的風土人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