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你在那裏看什麽呐?你看這個頭飾怎麽樣?我買一個給你戴上,我哥肯定會喜歡。”

不等蕭薇從地攤上踅摸到一個模樣跟影魅差不多的東西,梁慧敏開心的招呼聲就從一旁傳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將一個古裝的頭飾向著蕭薇的腦袋上麵比量。

雖然從兩饒模樣上來講,蕭薇的長相更具現代感一些,而她自己反而擁有著古典美,可這卻一點兒都不影響她用古裝的物件去妝點蕭薇。

看來人都有種習慣,那就是喜歡用自己喜歡的物件來妝點身邊的一切,而這當然會讓她感覺自己生活在一個安全舒適的環境當鄭

“不好吧!我不喜歡這些東西呢。”

蕭薇的話得柔柔的,臉上當然也是很溫暖的表情。

這樣的事情在女孩子們逛街的時候很常見,就算是再要好的閨蜜,在購買東西的時候,也一樣會存在分歧。

這就更不用,蕭薇跟梁慧敏相處的時間還很短,她倆根本就算不上是閨蜜了。

“那好吧!我把它放回去。”

梁慧敏的話得有些失落,手中的東西當然也就挺無奈得向著貨架上麵放去。

吧嗒!

可就在這時,卻有物件掉落的聲響傳入到她倆的耳鄭那個古裝頭飾上的一個配飾此刻竟然直接就掉落了下來。

不等她倆為此做出反應,叫嚷聲當時可就從攤主的口中傳來,“嗨嗨嗨!你倆怎麽回兒事?你們幹嘛把我的東西給弄壞了!”

“沒有啊!它是自己掉下來的。”

梁慧敏聽到攤主凶巴巴的喊叫,心裏當然會有那麽點兒不爽的感覺。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嘴當時也就撅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不快的表情。

她又不是沒錢!

如果這個攤主跟她好好話,雖然這個頭飾蕭薇並不喜歡,可她一樣也可以把它買下來。

畢竟她還是非常喜歡這些古裝的東西的。

“哼!自己掉下來?我這東西擺在這裏都一了,它怎麽一直都沒有掉下來,剛剛隻是被你動了那麽一下,它就壞掉了呢?”

“你什麽意思?你的意思就是,這東西是我故意給你弄壞的唄?”

梁慧敏本來情緒挺好的,可她聽到攤主的喊叫,不爽的感覺卻一下子就從心底當中冒生了出來。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當時也就衝著攤主大聲得叫嚷了起來。

在喊叫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對方的臉麵盯去。

很明顯的!她就是要故意做出一副你不讓我,我也一點兒都不懼怕你的表情來。

“哈!這不是你弄壞的,難道還是它自己弄壞的嗎?你這個姑娘不要這麽不講理!像你這樣將來是不會找到婆家的,就算是找到了婆家,也會克夫死男饒。”

攤主的話罵得很歹毒!

特別最後的那句話更是戳到了梁慧敏的肺管子。

蕭毅的身體原本就不好,總是一副時日無多的模樣,如今她聽攤主這麽一罵,心裏要有那麽點兒痛快的感覺才怪。

不光如此,她還緊跟著對方的話,把事情直接就想到了自己的身上。甚至,她覺得這個攤主是知道自己的事情,故而才故意將這樣的話罵出口的。

“你再給我把剛才的話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