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您這是……”

“哦,我沒事兒!隻是,喉嚨突然有些癢。”

司機聽到有咳聲從蕭毅的口中傳來,臉上頓時可就呈現出了緊張的表情。

在話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向著蕭毅這邊看來。

很明顯!他在擔心蕭毅此刻的狀況。

蕭毅的回答卻很幹脆,而且半點兒擔憂的意思都沒櫻

“那您要不要喝水?”司機並沒有因為蕭毅的回答就放鬆警惕,他能夠看出蕭毅的狀態好像不是很對!在這樣的發現作用下,他的目光甚至都向著車外瞟去。

顯然!

他在考慮自己是否應該把蕭薇和梁慧敏找回來。

畢竟蕭毅的身體要是出現狀況的話,那就有可能是大問題,而他顯然承擔不起這個責任。

“我沒事兒!咳咳,你開車吧。”

蕭毅顯得有點兒不耐煩,而且他也留意到司機的目光已經向著蕭薇和梁慧敏離開的方向看去,“你不要找她們回來!敏好不容易有人陪著開心玩玩,我不想讓她失望再為我擔心。”

“可是,少爺,您……”

“嗯!我不會有事兒的,你把車直接開去前麵的巷口。我記得那附近有家藥店,你去幫我買點兒咳嗽藥吧。嗯,我隻要喝一點兒藥就好了,不會有事兒的。”

蕭毅的話得慢悠悠的,臉色則微微有些漲紅。

在話的時候,他盡力忍著不讓自己咳出聲來。他的心裏很明白,自己要是在這種時候咳嗽了,那司機肯定就會毫不猶豫得把車子調頭,或是給梁慧敏打電話讓她們回來。

可無論是這兩種當中的哪一種方案,顯然都不是他想要看到的。

既然事情這樣,那他當然就得裝出一副自己沒事兒的模樣,再把司機從身旁打發走了。

“好吧!少爺,那您自己可當心些。要是您有事兒的話,可千萬要跟我講,我立馬就把您送回醫院去。您放心!梁姐她們,我會來接的,不會讓她們自己回去。”

司機肯定是拗不過蕭毅的,而且他也不敢招惹蕭毅生氣。

在用無比忐忑的口氣將囑咐的話出口的同時,他當然也就把車子發動了起來。

很明顯的!

他決定還是接受蕭毅的安排,先把車子開到巷口那邊去,而後自己再下車去幫他賣藥。

“嗯!你放心吧,我一點兒事都沒櫻”

蕭毅邊話邊把雙眼微閉了起來。雖然他仍舊還是想要咳嗽,卻依然還在強忍著。

“你看!怎麽樣?這裏是不是有好多好看好玩的東西呀?”

梁慧敏可不知道蕭毅如今的狀況。

就跟蕭毅得一樣,她已經有好久沒有開心得出來玩過了。

以前她跟蕭毅出來,都是她自己逛街,而蕭毅在車子裏麵等著,如今她終於有蕭薇作伴了,內心裏麵當然是充滿了無比幸福喜悅的感覺。在這樣的感覺下,她覺得今晚攤位上的東西都要比過去好看。

“是啊!這裏真得有好多好玩的東西。”

蕭薇在梁慧敏的感染下,很快也就把蕭毅的事情拋到了腦後去。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落到了在攤位上售賣的那些玩意兒上。

可跟梁慧敏不同的是,她卻在尋找一個長得像影魅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