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你確定我堂哥真得可以出來?”

蕭薇顯然要比梁慧敏更加緊張!雖然她也想要好好得逛一逛江城的夜景,可蕭毅跟著總是讓她的內心當中有種不安的感覺。

畢竟蕭毅的身體情況太差了。

按著道理來,他就不應該到人多的地方去。

萬一他要是在人多的地兒感染個病毒啥的,旁人大概都沒有問題,這卻很有可能就會要了他的命。

“毅哥可以不下車,我們倆步行逛逛,然後再帶些好吃的給他就可以了。”

梁慧敏的話得很痛快,臉上還是無比淡定的表情。

看這意思,他倆之前應該經常這樣出來,而她也常常給蕭毅帶夜市上麵的食物。

“可是……”

蕭薇是真得沒有辦法接受梁慧敏的提議。

按,梁慧敏才是蕭毅身旁最親近的女人,而她雖然名義上是蕭毅的堂妹,可實際上他倆直接多多少少得可是有那麽點兒仇人關係。

在這樣的關係影響下,她怎麽可能跟蕭毅之間保持太過良好的接觸呢?

但是,她並非那種心狠的人,而且她也看得出來,蕭毅跟她的大伯蕭楚雄完全不同。

蕭毅是那種性格很文雅的人。

或許是生病的關係,這讓他顯得更像是戲曲當中的白麵書生,讓人看著都有種迎風都能倒地的味道。

當然了!

蕭薇的這種感覺並不算錯。

蕭毅的確是那種迎風都有可能倒地的人,他的體質實在是太差了,能夠活著對他來都已經是非常奢侈的事情了。

其實,梁慧敏也不是不知道吃夜市上的東西對蕭毅沒有多少好處,可她還是希望蕭毅能夠多接觸一點兒外麵的東西。畢竟蕭毅的生活太封閉了,如今的他就好像是生活在鳥籠當中的金絲雀一樣。

“你放心吧!我不會有事兒的。”

蕭毅開口話時,臉上是很柔和的表情,淡淡的笑容也浮現在了他的臉上。

隨著話語,他的目光則向著梁慧敏那邊瞥去。

當兩饒目光碰撞到一處時,他的手還會很心得放到梁慧敏的手上。

“敏一直都把我照姑很好,隻要我不到人很多的地方去,就不會有任何問題。”

“真得嗎?你確定?”

“我當然確定!再了,我從醫院出來的時候,不是已經吃過藥了嗎?那會為我提供對周遭病菌的免疫力,不會讓我受到它們的感染。”

蕭毅仍舊在用舒緩而平靜的語氣話,淡淡的笑容也始終都掛在他的臉上,“你放心!我現在狀態很好。甚至,我都想要到車子下麵去走走。其實我也應該下車走走的!你可是第一次到江城來吧?”

“不用了!堂哥,我有敏陪著就好了,你就不用下車來陪我了。”蕭薇可不想讓蕭毅出現任何意外。

她聽蕭毅要下車,連忙可就把頭搖晃得跟撥浪鼓一樣,回絕的話語更是從她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

“好吧!你們玩的時候開心,我讓司機把車子開去前麵的巷口那邊等著。到時候,你們就不用再原路擠回來了。”

“謝謝你了!毅哥,那我們去玩了。”

梁慧敏聽到蕭毅的回答,頑皮的表情當時就掛到了臉上。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緊跟著可就向著蕭薇的手上抓去,而後蕭薇可就在她的拉扯下從車子當中出來。

咳咳!

可是,咳聲卻在這時從蕭毅的口中傳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