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這座城市這麽大,咱們上哪兒找啊?”

林豐站在酒店的窗邊,目光則向著窗外眺去。

江城的夜晚還是非常漂亮的!除去一條大江橫亙在城市當中,還有數條河流也在城區當中流過,而在河流的邊上則是密集的集市,那裏如今被攤位上麵的燈映照得就好像是漫璀璨的繁星一樣。

“找不著,那就等些時候再找。”

周麟倒在床上,打著哈欠將這話出了口。

看樣子,他當真是一點兒都沒有著急著慌的表現。

很明顯的!他已經不著急著到蕭薇的身邊去,而是想要趁著兩人還沒有重逢的機會在這座城市當中先好好玩玩再。

“可是,咱們不是……”

“你師伯又沒來,咱們手頭什麽都沒有,你覺得咱們找到她,能夠是哪個妖精的對手嗎?”

周麟並沒有給林豐把話完的機會,而是直接就將反詰的話出了口。

看他那一本正經的表情,就好像這件事情就跟他得一樣,而他也是站在晾德的製高點上,根本就沒有必要去接受對方的提議一樣。

“好吧!少爺,那咱們等下去哪兒?”

“那就要看江城到底都有些什麽好玩的了。”

周麟一到玩,身子骨碌一下就坐正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亢奮的表情。

林豐暗自撇了撇嘴,臉上當然也呈現出了不屑的表情。

可是,他並沒有敢將內心當中的想法出來。他又不是不知道周麟就是這麽一個貪玩的家夥。

你讓他什麽事情都不做可以,卻不能限製他玩。

如果你不讓這個家夥玩了,那他可就要變做惡魔指不定會搞出些什麽事情來。

“少爺,這裏有酒店提供的江城旅遊攻……”

“你家少爺是來旅遊的嗎?你看我像是哪種很無聊的人,整就知道遊山玩水的,做些不正經事情的紈絝子弟嗎?”

可讓林豐沒想到的是,自己的話剛到一半,竟然就被周麟這家夥義正言辭得給打斷了。

他睜大了眼睛抬起頭來望著周麟。

雖然他沒有把到了嘴邊的話出口,可就他臉上的表情顯然已經將他內心當中的想法完美得展現了出來。

你是!

這顯然就是林豐想要表達的意思。

“哎呀!算了。”

周麟看到林豐呆愣愣得瞪著眼睛看著自己,當時可就頗有些心煩得將手搖擺了起來,不耐煩的話緊跟著也就從他的口中傳來,“你看看,這裏到底哪兒有酒吧、夜總會什麽的,我要找有漂亮妹妹的地方去玩,你懂嗎?”

“可是,少爺,咱們不是來……”

“來什麽?玩跟找人這兩件事情衝突嗎?”

林豐的話剛一開口,周麟就知道他的尾巴打算向著哪邊翹了。

為此,他根本就沒有給林豐把話完的機會,而是直接就把反詰的話對了回去,“我告訴你,蕭薇住在我的心裏,就好像是家裏的大花園,那是自己的!咱們出去玩,就好像是逛公園是看別饒。”

“自己的跟別饒能一樣嗎?”

“少爺,是不一樣!可是,公園裏的花,您看好了,不是可以摘回家嗎?”

“你子是不是傻?摘花是要罰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