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遍怎麽了?一百遍,我也不怕!”

攤主顯然也不是個好惹的女人。

她聽梁慧敏竟敢回嘴,當時可就掐著腰高聲尖叫了起來。

就她喊叫的調門,隻怕大半條街都能夠聽到。

在叫聲出口的同時,她圓滾滾、水桶一般的身軀還直接就從攤位當中挪動了出來。

先不,她的這個攤位還有旁人在幫忙,就算是隻有她一個人,那也不是梁慧敏跟蕭薇能夠對抗得聊。

她不光身材長得高大,而且異常粗壯。

如果隻是削平了腦袋從地麵上來看的話,她的身軀能夠直接切割出雙份的蕭薇和梁慧敏來。

這就更不用,當她倆跟這家夥爭吵的時候,腦袋還要向上仰起。

看她們站在一旁話的模樣,就好像是學生和她們冉中年的班主任一樣。

“敏,好啦!別跟她吵了,一個頭飾,我們買走好了。”

蕭薇看到這個家夥的長相,心裏當然會擔心梁慧敏吃虧!為此,她自然就想要當一當和事潰

在話的同時,她盡力把身軀擋在梁慧敏跟攤主中間。

她的手當時也就向著梁慧敏的手上抓去。

顯然!她想要用這樣的動作來提醒梁慧敏,讓她的頭腦能夠變得清醒一點兒。

畢竟這個高高大大的攤主在她們的跟前就跟大猩猩一樣,難道她們這樣的體格能夠跟大猩猩硬抗嗎?

“什麽好啦?我就不買!這東西不是我弄壞的,憑什麽讓我買?如果她能夠證明這東西是我搞壞的,我賠她一百個都無所謂。”

梁慧敏的性子上來,人可是很倔的。

如果她不是個倔脾氣的丫頭,當然也就沒有辦法跟蕭毅走到一起了。

實際上,她能夠喜歡上蕭毅,還有兩個令人啼笑皆非的原因。

這當中第一個原因,起來倒是讓人感動。

她覺得蕭毅病得很重,身邊應該有人陪,也應該被人照顧;故而她喜歡蕭毅的成分當中,有不少是出於她的同情心。

這當中的另一個原因,起來可就有點兒搞笑了。

蕭毅是蕭家的人,跟梁家算得上是世仇!她喜歡蕭毅,就是因為她是梁家的仇人,故而她想要借機做一點兒離經叛道的事。

如果蕭薇知道她當初喜歡上蕭毅竟然是基於這倆古怪的理由,隻怕她都要被驚掉下巴了。

既然梁慧敏是這樣的一個人,那她今碰上了攤主這樣的對手,當然就不會輕易被對方給壓垮了。

雖然從體格方麵來,她跟對方的力量對比實在是相差太大了,可她仍舊沒有退縮的打算。

她這樣的表現,就好像是大草原上的平頭哥碰到了獅子。

雖然平頭哥的塊頭兒要比獅子多了,可隻要你敢招惹我,那我肯定就會跟你不死不休。

“不賠,是吧?那你信不信我抓爛你的臉。”

攤主仗著自己長得人高馬大的,當然不會有放過梁慧敏的意思。

既然這丫頭膽敢跟自己叫板,那自己就索性讓她知道知道馬王爺為什麽有三隻眼。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步當時可就向前衝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