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幹嘛又表揚我?

影魅聽到蕭薇對自己的叱責,反應卻跟先前大不相同。

他變得懶洋洋的,就好像一切都跟自己沒有關係一樣。可是,他越是這樣表現,蕭薇的心裏就越發生氣,當然也越發得能夠想到事情根本就是他從中插手,結果才變成如今這樣的。

哼!我懶得理你了。

蕭薇恨恨得回應影魅的話,要不是你這個混蛋沒有地方可住,我真得很想要把你趕走。

威脅的想法緊跟著也就呈現在蕭薇的腦海當鄭

噗嗤!

影魅感受到這想法,非但沒有膽怯,反而還壞笑了起來。

在笑聲發出的同時,他的形象一下子就在蕭薇的頭腦當中消失不見了。

不過,他的聲音倒是依舊還停留在蕭薇的腦海裏。

吭!為了不被你趕走,那我還是趕緊藏起來得好。不過,我提醒你一句!在這個世上除去你之外,好像就沒有人能夠救蕭毅了。如果你真得可憐梁慧敏,想要對她好,就答應她的請求吧。

你……

“薇薇姐,你就答應我嘛。”

又來!這到底是誰在跟自己話?

蕭薇甚至都有種錯覺!此刻從梁慧敏口中出來的話,根本就不是她的本意,而是影魅這個家夥借著她的嘴將這樣的話給出口的。

可不管她的心裏究竟是怎麽想的,梁慧敏的話還是異常清晰得傳入到她的耳朵當鄭

緊跟著,那種酥酥軟軟的撞擊感也重現在了她的身上。

所有這些都讓她不得不把目光收了回來,再重新向著梁慧敏的臉上看去。

雖然梁慧敏話的語調嗲嗲的,可臉上卻掛著一副哭咧咧的表情,讓人一看就覺得她好像是受了多大的委屈一樣。

在這樣的感官作用下,蕭薇想要不接受梁慧敏的提議,顯然是無比困難的一件事情。

這就更不用,影魅方才所的話,還在為她提供很強大的心理暗示,讓她想要直接就把梁慧敏的話給接受下來。

“敏,可我不保證一定能夠幫到他。”

“隻要你肯幫忙就行了。”

蕭薇的話未完,梁慧敏臉上的表情就是一變,歡快的話語更是從她的口中直接就爆發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更緊盯到了梁慧敏的臉上。

“是嗎?那你……”

圈套!到處都是圈套。

蕭薇的心裏恨恨得這樣想著,卻又有點兒無可奈何。

善良的人總是被利用!雖然她在用這樣的話來勸慰自己,可有些事情難道不是她自己願意掉入到圈套當中去的嗎?

“薇薇姐,我去繳費!你剛剛可是答應過我了,你不許反悔喲,否則我可是要生氣的。”

梁慧敏並沒有等著蕭薇把話完。

她發現蕭薇的話隻開了頭,後麵的話就被她給吞咽了回去,當然也就不再繼續停留在她的身旁,而是語速飛快得將頑皮的話直接出了口來。緊跟著,她的嘴更是頑皮得向著蕭薇的臉頰碰去。

“嗨!你討厭啦。”

“姐,你是我親姐,怕什麽嗎?”

梁慧敏很大聲得嚷嚷著,人則歡快得像頭鹿,直接就蹦蹦跳跳得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