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影魅的提醒,蕭薇不可能讓梁慧敏跑掉。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當時也就向著梁慧敏的手臂上麵抓去。

“薇薇姐,你幫幫我們吧!”

圈套!肯定是圈套。

蕭薇哪兒會想到自己剛一落手,哭哭啼啼的聲音當時可就從梁慧敏的口中傳來。

如果這不是一個圈套,那梁慧敏的情緒變化也太快了吧?

可是,蕭薇的心裏雖然這樣想,可她實在是分辨不清楚,這個圈套究竟是梁慧敏的,還是影魅的。

“阿毅他總自己身體不好!他總是拿這個當理由來回避我,你就幫幫我們讓他好起來吧。”

不管蕭薇的心裏是怎樣想的,梁慧敏的表演顯然還在繼續。

如果蕭薇把這個圈套完全都想到影魅的身上去,顯然可就冤枉影魅了。

實際上,這個圈套應該算是梁慧敏的。

她之所以大老遠得把蕭薇帶到這裏來見蕭毅,目的就是想要讓她幫忙治好蕭毅的病。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怎麽可能輕易得跟蕭毅生氣,而後再從他的跟前逃走呢?

她先前所做的一切,隻不過都是在表演給蕭薇看的而已。

她如今需要得就是勾起蕭薇的同情心來,這樣便可以讓她同意自己的要求,乖乖得幫著給蕭毅治病了。

可是,她想要達成這樣的想法,顯然也不是很容易。

她沒有辦法太過直接得向蕭薇提這樣的請求。畢竟蕭家的那點兒事情,她的心裏也很清楚。

她既然能夠大老遠得找到蕭薇,當然也會調查一下她跟蕭家之間的關係究竟是怎樣的了。

如果什麽調查都不做,就懵懵懂懂得跑來,這可不是梁慧敏的辦事兒風格。

“嗨!我怎麽能夠幫到他啊?”

蕭薇的話得挺糾結的!她並非醫生,當然不知道自己該怎樣做。她相信影魅大概能夠幫到蕭毅,可她卻依然沒有將這件事情完全包攬下來的打算。

在方才的圈套上,影魅的確是出零兒力。

他一直以來都有自己的想法!

他擔心自己的生命隨時都有可能終結。為此,他始終都想著要把蕭薇跟一個適合她的男人撮合到一起。

雖然梁文這個家夥在別饒眼裏夠冷的,可他卻覺得這是目前他見過的男人裏麵最適合蕭薇的。至少在他還沒有發現更好的目標之前,事情的確是這樣的。

“姐,你肯定能幫到他。”

梁慧敏聽蕭薇話的口氣有些發軟,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直接叫嚷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緊盯到了蕭薇的臉上,“你剛剛還幫他治好了傷。”

“這……”

梁慧敏的話沒錯兒!

剛剛的事情的確是這樣的,這仿佛成了蕭薇必須應該留下的一大借口。

在這樣想的同時,蕭薇的嘴當時也就緊抿到一處。

雖然她並沒有緊跟著就更多的話出來,可她的內心當中卻想到了另外一件事情。

顯然!這還是圈套。

霍!該死的影魅,你竟然處處都在下套對付我?你整住我的、睡我的,你還想不想好了?

你這個混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