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跟你是朋友?”

可讓人沒想到的是,蕭毅的話音未落,梁慧敏的聲音就直接從房門那邊傳來。

不等這聲音落下,梁慧敏就氣鼓鼓得從房門外麵走了進來。

她的手上還拿著護士方才送來的繳費單!

很明顯的!

她剛剛根本就沒有到住院處去,而是一直都停留在病房的房門外麵。為此,蕭薇跟蕭毅之間的對話可就一字不落得進入到了她的耳朵裏麵。

嗨!你幹嘛?

蕭薇這話可不是衝著梁慧敏的,而是給影魅聽的。

為此,她當然就不用張口,當真將聲音發出來。

我也犯錯了嗎?

影魅的回答貌似很困惑,就好像他真得不知道自己究竟犯下了怎樣的過錯一樣。

在這樣的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形象也出現在蕭薇的頭腦當鄭

那是一副古怪的、滿臉都是問號的模樣,看他詫異錯愕的表現,就好像他真得不知道發生了怎樣的事情一樣。

嗨!她在外麵,你幹嘛不提醒我?

蕭薇可不是很好騙的女人!她相信影魅肯定知道這件事情。

方才影魅不提醒她,根本就是想要讓梁慧敏聽到她跟蕭毅之間的對話。甚至,她的心裏都有一種感覺,那就是影魅刻意安排了這麽一個局,等著她跟蕭毅往圈套裏麵跳。

她並非不知道影魅的能力。

他有足夠的能力來影響饒思維,讓人誤以為自己是在按著潛意識當中的聲音在做事情,可實際上卻是在按著他的想法做事情。

畢竟這樣的事情已經發生過多次了,影魅要想讓蕭薇再上當,當然也不是那麽容易。

咳咳!我剛剛根本就沒注意她,外麵還有好多人,他們幹擾了我對周遭環境的觀察和感受力。

我呸!你就是故意的。

蕭薇非但沒有相信影魅的話,在自己的頭腦當中,她的形象還變做了一個凶巴巴的女人,並且直接就將叱責的話出了口。

甚至,她都能感覺到自己好像是在指手畫腳得指點影魅。

這樣的感覺,她之前顯然是沒有過的。

這仿佛明,隨著她跟影魅待在一起的時間增長,她的身上也在悄然發生著某些改變。

隻是,這些改變的速度很緩慢,並不容易被人覺察到,可並不等於它就當真不存在。

嗨!我保證,我真不是故意的。

影魅咧著嘴傻笑著回答,一條手臂也緩緩得舉高了起來。

不等蕭薇再開口叫嚷,他就努起嘴巴來提醒道,你要是再不去攔著梁慧敏,那她可就要從病房當中跑掉了。

你……

“哼!我以後再也懶得管你了,你以後再有事情就找你的好朋友去吧。”

梁慧敏的話得貌似很生氣。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步當時也就向著病房的大門那邊衝去。隻不過,她的腳步卻是貼著蕭薇這邊走的。這讓她的目的看起來好像並非那麽單純,甚至都有那麽一點兒……

“嗨!你幹嘛呀?我跟他隨便聊的話,你也信啊!你站在門外偷聽的習慣很不好,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