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感覺自己的手臂舒服多了。”蕭毅並沒有撒謊,而是直接就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緊隨這樣的話語,他的頭當然也就很用力得點動了起來。

在話的同時,他的目光自然也向著蕭薇的臉上看去。跟之前,他聽到蕭薇是蕭楚偉之後時的表情相比,他此刻的表情顯然要緩和了許多。甚至,一點兒愧疚的笑容還浮現到了他的臉頰上。

“是嗎?你的手臂沒事兒了就好,否則我可要背上故意弄傷你的鍋了。”蕭薇邊邊把手從蕭毅的手上鬆開,臉上則呈現出了不屑與不快的表情。

“妹子,怎麽會呢?不會有人這樣想的!”

蕭毅又不是傻瓜!他當然能夠聽出蕭薇的話根本就是衝著方才的事情去的。既然事情是這樣的,他當然也就將討好的話出了口。

“不會嗎?那就好!既然你跟敏都沒事兒,那我也就不多打擾你們了。”

蕭薇並沒有給蕭毅、或是其他人再多話的機會,而是在對方回應的同時,直接就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軀更是挺立了起來。很明顯的!她已經有了從蕭毅的身邊離開的打算。

梁慧敏在一旁看到蕭薇這樣做,忙不迭得把手向著她的手上拉去,嬌滴滴的話語緊跟著也就從她的口中飄了出來,“薇薇姐,你幹嘛?”

“這裏沒我什麽事了,我當然就該走了啊!”

蕭薇的話得很淡定,卻也很堅決!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臂則向後稍稍拉扯。看她此刻的表現,這分明就是有了把手從梁慧敏的手中抽出,然後就直接離開的打算。

“別!我不讓你走。”

梁慧敏看到蕭薇的舉動,臉上頓時可就浮現出了無比緊張的表情。

在這樣的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自然也在蕭薇的手上抓握得更緊了些。看她此刻緊張的表現,就好像此刻她要是把蕭薇放走了,那麽今後就再也見不到她了一樣。

“是啊!薇薇,你就留下吧。咱倆雖然是堂兄妹,可想必還是第一次見吧?剛才的事情都是我不好!其實,我也是太激動了。你也知道的,二叔生前跟我爸的關係並不好!我沒想到自己,嗬嗬……”

蕭毅的話越越有些激動。

可是,當他把這話到關鍵處時,卻又吞咽著口水將後麵的話給咽了回去。很明顯的!他的內心當中想必又有了那麽一點兒糾結的感覺。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後麵的那些話,當然也就不出來了。

別看蕭毅的話隻了一半,可蕭薇卻能夠想到他後麵沒能出來的話究竟都是些什麽。

顯然蕭毅是想,他根本就沒有想過自己在有生之年還能夠見到二叔的後人。畢竟按著蕭毅如今的狀況,他的確是一副時日無多的模樣。

蕭薇可不好再蕭毅的麵前將這樣的話出口,而是隻能將目光向著他的臉上望去。

就在她這樣做的同時,影魅的詢問聲卻又盤旋在她的頭腦當中,你想要再幫他一個忙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