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幫他一個忙?

蕭薇的頭腦當中滿是困惑的想法,你還想要幹嘛?我又不是醫生!真要幫忙也得你來幫。不過,我願意配合你把戲演下去。

顯然!

蕭薇的心情有些複雜。

不過,她顯然沒有拒絕影魅的意思,而是遲疑著將他的話應承了下來。

不!這個忙隻有你能幫。

我?

蕭薇不光心裏有了困惑的想法,表情也微微起了變化。

隻是,眾人如今都把目光放在效益那邊,並沒有人留意她的表情,否則他們肯定能夠看出她的麵色已經變得跟之前不一樣了。

沒錯兒!這件事情隻有你能校

影魅對蕭薇此刻的表現,那是一點兒驚奇的感覺都沒櫻

你!你想我幹嘛?

蕭薇有些時候很討厭影魅跟自己賣關子,可是影魅此刻卻故意不把話直出來。

無奈之下,她隻好將詢問的想法呈現在頭腦鄭

你能夠徹底治好他的病?

我?

蕭薇的表情變得更加詫異。

“薇薇姐,你在這裏想什麽呐?”

雖然蕭薇沒有叫喊出聲來,可她的表情變化終究還是被梁慧敏給捕捉到了。

在輕聲反問的同時,她的腳步更是向著蕭薇的身邊挪動了過來。

當饒臉上呈現出驚詫的表情時,那模樣就跟生氣時的表現也差不多。

她要想搞清楚蕭薇究竟是怎麽了,當然就得邁步到她的身邊去。

“嗯?哦,我沒想什麽。”

蕭薇覺察到梁慧敏的舉動,連忙就把心神收了回來,目光也落到對方的臉上。

“好了啦!你直勾勾得盯著我看什麽?”

可是,梁慧敏的眼神卻絲毫都沒有從蕭薇的身上挪開的意思。

在她的注視下,蕭薇甚至都有種感覺,就好像是她已經發現了自己的秘密,知道了影魅的存在一樣。

“你是不是在想我哥了?”

梁慧敏接下來的話讓蕭薇的心情變得安定了許多,可是對方明顯是曲解了她的想法。

按著蕭薇的脾氣,原本是想要反駁的,可她的目光卻越過了梁慧敏的頭發,又落到了蕭毅的臉上。

她能看出,蕭毅還是非常關心梁慧敏的。

他的眼神一直都在跟隨著梁慧敏移動。不過,當他覺察蕭薇的目光向著自己這邊看來時,卻飛快得把頭轉到一旁去了。

隻是,他轉頭的動作顯然有些機械,而這當中自然也就透露出了尷尬的味道。

蕭薇有了這樣的發現,當然能夠想到蕭毅的內心當中在想些什麽。為此,她便又有了那麽點兒改變決定的想法。

緊跟著,貌似不快的話可就從她的口中傳來,“對!我可想你哥了。我一刻都離不開他!”

“既然你這麽想我哥,那你嫁給他呀!我做你嫂子,你也做我嫂子,我倆就平衡了。”

梁慧敏等得就是蕭薇這句話。

她聽蕭薇用搞怪的口氣果然將這話給出了口,那可是一點兒放過接話的機會都沒有,而是直接就把她的話接了過去,臉上更是呈現出了嫵媚的表情。

隨著話語出口,她的身子還輕輕得向著蕭薇的身上撞去。

雖然這樣的撞擊不會讓蕭薇產生一些額外的想法,卻依然能夠讓她的身軀前後搖擺起來。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