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不會有事兒的。”

蕭薇的話得很淡定,臉上當然也維係著無比平靜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臂卻稍稍得向回拉扯了起來。雖然她的手上看似並沒有使出多大的力道來,可蕭毅的手臂卻還是跟著她手上的動作一起動了起來。

“啊!心。”

就在梁慧敏還處在懵懂的狀態當中時,華穹的驚叫聲可就從一旁傳來。

別看他站在一旁一直都沒吭聲,可他的注意力顯然一直都停留在蕭薇的手上。

當他留意到蕭薇的手上竟然做出了動作來時,緊張的叫喊聲可就直接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在這樣的聲音出口的同時,他的手臂當時也就向前直伸了出來。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是妖用自己的手來阻攔蕭薇的手,不讓她繼續做出這樣的舉動來一樣。

蕭毅當然也留意到了蕭薇的舉動。

不過,他並沒有跟華穹一樣叫喊出聲來。不過,隨著手臂向前挪動,他的身軀當時也就被帶動了起來,並且還有了向前移動的意思。

在這樣的狀況下,他整個人可就從向後仰的狀態,轉變成了向前稍稍微傾的那麽一副模樣。

可就算這樣,他卻依然沒有感受到疼痛的感覺。

蕭薇並沒有理會華穹喊叫的意思。

實際上,她的手也沒有完全把蕭毅的身軀拉入到自己懷中的打算。

當她的手拉著蕭毅向前挪動了一陣兒後,手上的力道當時也就放鬆了下去,而蕭毅的身軀當然也就緊隨她這樣的舉動又倒退了回去。

蕭薇留意到蕭毅的身軀向後退去,則重又開始往複重複之前的舉動。

在她的拉扯下,蕭毅的身子前後動作得雖然緩慢,可痛叫聲卻始終都沒有從他的口中傳來。

不光如此,他原本緊皺的眉頭也逐漸舒散了開來。

顯然!他已經逐漸得感受不到手肘處還有傷痛的感覺了。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他臉上的表情跟之前相比,當然也就變得生動了許多,而他的目光當然也就有了更多的空暇可以向著四周隨意得看去。

華穹在喊叫的時候,腳步自然也向前挪動了起來。

隻是,當他留意到蕭毅如今竟然有了這樣的表現時,卻目瞪口呆得將腳步停在了此刻所處的位置上,而他的心裏自然也有了無比驚訝的感覺。在他看來,蕭薇對蕭毅的治療可算不上科學。

接骨法?

嗬!事情恐怕不是這麽簡單吧?

做為中醫世家之後,華穹又不是沒見過家裏的長輩如何給人接骨,這就更不用,他自己也深諳接骨術了。

可像蕭薇這樣,並沒有把手放去傷者的傷處,就能夠幫人接骨的人,他之前顯然沒有碰到過。

在這樣想的同時,他的嘴裏當時也就用力得吞咽起口水來。

“堂哥,你現在是不是感覺自己的關節活動起來要比之前舒暢多了?”就在華穹無比震撼的時候,蕭薇卻直接就將這樣的話給問了出來。

這分明表示,蕭薇很明白,蕭毅在接受了自己的治療後,傷情已經有了好轉,否則她也就不會問出這樣的話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