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毅聽到蕭薇的回應,隻是慘淡得一笑,目光緊跟著可就想著華穹那邊看去。

顯然!

他已經有了想要讓華穹離開的想法。

畢竟要是有華穹在場的話,有些話他還是不方便跟蕭薇去講的。

甚至,他都想要把梁慧敏一起攆走。

隻是,他的心裏卻很明白,自己這樣的要求,梁慧敏肯定是不會答應的。為此,他方才沒有做出那樣的舉動來。

“蕭先生,我還是再留一陣兒吧。”

華穹很少會忤逆蕭毅的想法。

可今這件事情,他卻不得不做出這樣的決定來了。

畢竟蕭毅的身子骨很差!若是他任由蕭薇肆意得給蕭毅治療,萬一這當中再出現個閃失,那他可就沒有臉麵去跟蕭楚雄解釋了。為此,他當然不會按著蕭毅的要求,輕易做出離開的事兒了。

“你可以留下!我對蕭毅的治療並不怕別人旁觀。”

蕭薇當然也聽到了華穹的話。同時,她還留意到蕭毅的臉上露出了為難之色。

為此,她索性可就將反詰的話直接出了口來。

在這樣的同時,她的臉上當然還浮現出了無比淡定的表情。

很明顯的!她根本就不擔心華穹的存在。

甚至,她還希望華穹能夠留下。

站在蕭毅和梁慧敏的角度來,他們肯定會認為蕭薇這樣做事為了在華穹的麵前示威;可要是站在蕭薇的角度來看的話,這分明就是想要為等下的事兒多上一道保險。

畢竟等下為蕭毅治療的主力可不是她,而是居住在她體內的影魅。

她當然是很相信影魅的能力的了。可是,她卻又不得不為此多出幾分擔憂來。

畢竟影魅總歸是妖精。

他的氣力有多大,蕭薇又不是不知道。

她很擔心影魅等下的力道用大了,會對蕭毅造成更大的傷害。若是事情真得出現了這樣的變故,那麽有華穹守在身旁,當然也就能夠幫到蕭毅,不至於讓他遭受到更大的傷害了。

“你既然這麽,那華教授,您就留下吧。”

蕭毅當然也不在乎這件事情。在他的眼中,自己都已經是在鬼門關上行走的人了。

若是蕭薇當真想要取他的性命,他還真就沒有多少憐惜的感覺。

他方才乍一聽蕭薇報出身份來,心裏會感覺到緊張,不單單是因為蕭薇是他二叔蕭楚偉的女兒,更是擔心這又會引來一番血雨腥風。

他的心裏很明白自己的病情,也知道自己要想痊愈需要怎樣的治療。

為此,他當然知道若是蕭薇跟自己配型,很有可能會獲得成功,可這卻非他想要做的事情。

他很擔心這之後的治療會要了蕭薇的命。

畢竟按著蕭楚雄的做派,他是不會介意做出某些對蕭薇嚴重不利的事情來的。

可是,如今蕭薇的話顯然已經將他的退路完全給封鎖住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再去考慮這些事情可就顯得有那麽點兒沒有必要了。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他當然也就痛痛快快得接受下對方的話,不再出任何反對的意見來好了。

“薇薇姐,你可一定要心啊!”

梁慧敏看到蕭毅點頭,心裏卻依舊充滿了忐忑不安的感覺。

在蕭薇向前邁步的同時,提醒的話緊跟著可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而她的臉上則表露出無比緊張忐忑的表情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