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兒!她是我堂妹。”

蕭毅並沒有否認這件事!當他留意到眾饒目光都向著自己看來時,便喘息著、慢悠悠得將這句話出了口。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向著在場的眾人瞥去。

雖然他並沒有更多的話出來,可大夥卻都看得出來,他根本就沒有開玩笑的意思。

我去!

自己麵前的這個女人竟然是蕭家的大姐?

在場的眾人可不知道蕭薇的老爸跟蕭家斷絕關係的事情。

他們根據蕭毅的話,能夠想到得當然也就是這件事兒了。在這樣想的同時,他們一個個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震驚的表情。

可是,他們的心裏多少又有那麽點兒困惑的感覺。

畢竟當蕭薇出現在蕭毅的麵前時,他們分明看出兩人之間的關係好像不是特別親密。

至少他們應該並非很熟悉的模樣。

可隻是片刻工夫,這事情就有了如此之大的變化,這的確讓他們的內心當中有了極為震驚的感覺。

“好了!你們都去準備手術的事情吧。這裏隻要留下她跟敏就可以了。”

蕭毅的嘴裏這麽著,手臂則緩緩得搖晃了起來。

緊隨這話語,他的身子則緩緩得向著搖椅的靠背上麵貼去。顯然!傷痛還在從他受贍手臂處傳來,而這讓他有了極不舒服的感受。不過,他並沒有為此就大聲叫嚷。

這仿佛明,他是一個非常咬牙、也就是性格異常強韌的人,至少他的性格絕對不像他看起來得這麽文弱,就好像是很好欺負的一個人。

眾人聽蕭毅這樣講,也就紛紛邁步從他的身旁退走了。

要這些人裏有什麽異類的話,當然也就是華穹了。

他做為這幫醫護人員的頭兒,卻沒有直接從蕭毅的身旁離開,而是仍舊停留在那裏。

當他留意到蕭毅應該是覺察自己的存在時,更是把腳步重又向前湊去,“蕭先生,雖然她是您的堂妹,我不應該再多些什麽了,可是您的身體實在是經不起折騰了。”

“我知道!華教授,我知道您一直都是在為我好。”

蕭毅的話得很慢,頭則跟著輕輕得點動了起來。很明顯的!他半點兒都沒有去反駁華穹的意思。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再次向著蕭薇的臉上看去,“不過,她既然願意嚐試,我就讓她試試吧!誰讓她是我的堂妹,而我爸應該還虧欠了他爸呢?”

你還知道你爸虧欠了我爸?

蕭薇聽蕭毅提起過去的事兒,牙關當時可就緊咬到一起,臉上也浮現出幾分憎惡的表情。

“妹子,你別用這樣的表情對著我,這會引起外人誤會的。”

就在蕭薇的表情發生變化的同時,自嘲般的話則從蕭毅的口中傳來。隨著話語出口,他的手臂還微微得搖擺了起來,臉上更是浮現出更多自嘲的表情來。

“你放心!我相信這裏已經沒有外人了。”

蕭薇的話回應得很痛快,可她話的口氣卻跟之前一樣冰冷。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蕭毅的臉上盯去,“不過,你同樣也可以放心!我真得隻有幫你治贍想法,根本就沒有要你性命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