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我不會要了他的命。”

蕭薇聽到梁慧敏的提醒,當時可就微笑著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甚至還跟梁慧敏的對視了片刻。這之後,她方才邁步異常堅決得向著蕭毅的麵前走去。

“蕭姐,蕭先生的病很重,希望下手的時候注意些力道。”

華穹看到眼前的事情已經無可逆轉了,當然也就不再像之前那麽反對這件事情了。

當蕭薇走近道蕭毅的麵前時,他同樣也用緊張不安的口氣將提醒的話給了出來。

很明顯的!

他也不希望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在蕭毅的身上。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嘴裏甚至都吞咽起口水來。

這仿佛更好得證明,他的內心當中充滿了忐忑不安的想法。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他甚至都有了那麽一點兒慌張的感受。

“放心吧!華教授,我在別的方麵可能不如你,可在治療骨傷方麵肯定還要比擬厲害那麽一點點兒。”

蕭薇的話得很平靜,就好像事情當真就跟她得一樣。

在這樣的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蕭毅的手肘處看去。

既然蕭毅自己都了,方才的哢吧聲應該是他的關節受傷。為此,蕭毅的手肘當然也就是她治療的目標了。

把手放到他的手腕上。

可是,影魅卻沒有讓她把手直接放到蕭毅的手肘上去。

蕭薇當然不會拒絕影魅的提議。

在這之前,影魅已經幫過她許多的忙。

她的心裏很清楚,影魅可是一個非常有本領的妖精,當然也就樂意按著他的要求去做了。

華穹並沒有攔阻蕭薇的這些舉動。

別之前他攔阻蕭薇時,表現得還是蠻囂張霸道的;他手下的那幫人圍攏住蕭薇時,也一個個都是凶神惡煞般的表現;可當他覺得對方的身上有值得自己學習的地方時,他就會變得很安靜,並在暗中觀察對方的舉動。

蕭薇此刻把手向著蕭毅的手腕上麵放去,這對他來絕非一個陌生的舉動。

畢竟中醫在為人診病之前,都會有號脈的舉動。

顯然他這是把蕭薇的舉動跟號脈聯係到一起,為此他並不覺得蕭薇的動作有任何不合理的提防。

梁慧敏此刻也瞪大了眼睛望著蕭薇。

特別是當她留意到蕭薇的手竟然還去了蕭毅的手腕上時,臉上登時可就顯露出了緊張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蕭毅的臉上看去。

顯然!她在留意蕭毅臉上的表情。

她真得很擔心蕭毅會皺眉,可實際的事情卻是,蕭毅的眉頭不由得緊皺到一起。

梁慧敏留意到蕭毅的表現,心當時可就提到了嗓子眼兒裏。

在心情變化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再次向著蕭薇的臉上望去。很明顯的!她又有了去提醒蕭薇的想法。

不過,當她看到蕭薇竟然是一臉平靜的表情時,卻沒有將這樣的話出口來。畢竟蕭薇的手又沒有放到蕭毅的傷處,如今她再多些提醒的話,可就顯得有點兒肚雞腸了。

可就算這樣,她還是用變通的方法詢問道,“薇薇姐,毅哥的傷重嗎?他應該沒事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