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毅在醫院當中,不光居住環境一流,就是醫護人員的後援服務也是一流。

隨著警報器摁響,立刻就有數名醫護從院後麵的房舍當中衝了出來。他們都很了解蕭毅的情況!

像他這樣的玻璃人,如果不是蕭家有錢、看護異常精心,恐怕早上十年就沒命了,哪兒還能夠再活到如今這個時候?

“蕭先生!蕭少,您怎麽樣了?”

這幫人一出現,緊張的詢問聲可就從他們的口中傳來。

雖然現場為此變得有些混亂,可蕭薇卻看得出來這幫人是的確在為蕭毅的情況感到緊張。

至少他們的表情當中並沒有半點兒虛情假意的意思,而是都在為蕭毅的身體狀況感到擔憂。

“我沒事兒!隻是手臂的關節可能出現了一點兒問題。”

當一個人骨折的次數太多時,興許對此也就會變得無所謂了。

蕭毅此刻顯然就是這樣的一種情況了。

當他留意到這幫醫護人員都跑到自己的身旁時,臉上則稍稍得浮現出一點兒歉疚的表情,話的腔調也就變回了舒緩的模樣。

隻是,他的表情卻依然痛苦。

很明顯的!事情並不像他得那麽簡單,疼痛的感覺肯定也還駐留在他的身上,讓他有種很難承受的感受。

“真得隻是手臂出了一點兒問題?”

為首的醫生並沒有因為蕭毅的話,臉上就顯現出放心大膽的模樣來,而是仍舊用極為膽怯的口氣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甚至還向著蕭毅的臉上盯去。

看他此刻的表現,就好像這傷並非出現在了蕭毅的身上,而是出現在了他自己的身上一樣。

“放心吧!不會有什麽大礙的。”

蕭毅的話得沉穩而淡定。在言語出口的同時,更多的笑容則呈現在了他的臉頰上。

他的手臂還試探著想要再次活動,可為首的醫生卻一下子就將他的動作給攔阻了下來,“蕭先生,不行啊!您最好還是不要動,我們會認真為您做治療的。您放心!我們這就處理您的傷。”

“華教授,真是太麻煩您了。”

“不!不麻煩,一點兒都不麻煩。”為首的醫生聽到蕭毅的話,卻依舊還是先前那副局促不安的表現。在話的同時,他的目光則向著房舍那邊看去。

幾乎同時,另有一名護士急匆匆得從中衝了出來,呼喚聲緊跟著當然也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華教授,好了!我們已經幫蕭先生把治療台準備好了,您可以開始手術了。”

“好!我們這就過去。”

醫生毫不猶豫得應承,目光緊跟著可就轉動了回來,目光更是落回到蕭毅的臉上。

當醫護人員為此忙碌的時候,梁慧敏在一旁則是局促懵懂的表情。

她當然也想要為此幫上一點兒忙,可眼前的事情的確是完全出乎了她的預料,以至於讓她都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做才好。

他們這次應該是幫不到蕭毅了。

幾乎同時,影魅的聲音則出現在了蕭薇的頭腦當鄭

幫不到?為什麽?蕭薇又不是個傻瓜,當然會因為影魅的話變得緊張起來。在反問的同時,她的目光自然也就向著蕭毅的身上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