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他的傷已經超出了你們人類醫術所能解決的範圍。

影魅的話得很淡定,就好像他在看一部電視劇,而他隻是做為旁觀者在評論劇情,並非整個事件的參與者一樣。

嗨!那你有辦法嗎?

影魅的話顯然讓蕭薇的心情變得更加緊張。

在發問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從蕭毅的臉麵轉移到了他的手臂上。

很明顯的!

她的心揪得更緊了些。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心焦的感受當然也就在她的內心當中變得更加嚴重了。

辦法?你想要我用妖精的辦法來給他治療?

影魅的問題聽在蕭薇的耳朵裏,總會給人一種怪怪的感覺。

可在這樣的感覺產生的同時,她的心裏卻又有那麽點兒躍躍欲試的想法,為什麽不可以?

嗯!可以是可以,但我一樣沒有辦法根除他的病,我隻是能夠比醫生們更好得修複他的手臂,讓它呈現出相對正常的狀態來而已。如果他的造血功能沒有辦法恢複,那就算是神仙來了,也沒辦法讓他徹底變正常。

那你就先幫幫他!別讓他跟現在這樣痛苦。

蕭薇並聽到影魅的這通解釋,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直接出了口。緊跟著,她便又繼續催促了起來,還有,你不是,醫生沒有辦法治好他嗎?那你幹嘛還不出手?

我出手?咳咳!你是想我直接出現在他的麵前嗎?

影魅的話來得很快,語氣當中自然是充滿了驚詫莫名的感覺。

可、可是……

蕭薇聽到影魅的詢問,雖然還想要再點兒反詰的話,卻突然就發現自己真是沒有其他話好了。

嗯!你要想我幫忙也可以。不過,這得你自己出手才校

我?我又不是醫生!蕭薇忿忿然得回答,可不等她這想法過去,影魅的聲音就再次在她的頭腦當中盤旋了,你可以化妝成中醫!我可以告訴你,他的骨頭如今呈現出了怎樣的狀態。

你……

如果你不想幫忙,那我就沒有辦法了。影魅並沒有再給蕭薇話的機會,而是直接就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嗨!”

蕭薇原本是想要去詰責影魅的,可讓她沒想到的是,自己的聲音竟然一下子就從口中爆發了出來。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的臉上立刻就浮現出緊張的表情。

她的心裏很明白,自己的這聲嗨之所以會發出得如此清晰,可不是她想要這樣做的,而是影魅刻意搞出來的。顯然!影魅還是想要幫忙的,隻是卻必須由她自己來完成某些事情才校

在場的眾人顯然都留意到了蕭薇所發出的聲音,他們的目光幾乎同時都向著她這邊看來。

他們當中有些人知道蕭毅為什麽會變成了如今的模樣,有些卻不知道他幹嘛要有此刻的表現。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的臉上當然都掛出了狐疑的表情。

很明顯的!他們都想要看看到底是什麽事情,讓蕭薇竟然會發出了這樣的聲音來。

我覺得他的傷沒有必要動手術。

既然事情已經到了迫在眉睫的地步,那蕭薇還有什麽必要再緊閉著雙唇不吭聲呢?在這樣的情況下,雖然她的臉上還保持著頗為尷尬的表情,卻也隻能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