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蕭毅顯然沒有領情。

他留意到醫護人員的腳步向著自己的身旁走來,非但沒有按著對方的要求去做,反而還把手臂一下子就搖擺了起來。

醫護人員留意到他的舉動,非但腳步一下子就收住了,已經向前伸出的手也忙不迭得向回收去。

很明顯的!

她的心裏有了驚懼的感覺。

她很擔心自己的手會跟蕭毅的碰撞到一起。

顯然!她知道這將會帶來怎樣嚴重的後果。可是,她卻又不敢將手完全收回去。

她很清楚蕭毅的狀況。

她的心裏很明白,若是自己不給蕭毅提供一點兒阻擋,那他的手臂就有可能會因為用力過度直接就呈現出關節扭轉的狀態來。

若是事情變成那樣,後麵他們再想要修複固定蕭毅的胳膊,可就變成異常困難的一件事情了。

畢竟!

蕭毅的身體已經大不如前了。

如果他的身體再出現了狀況,他們還想要給他進行手術的話,那難度可不是之前的那些手術可以比擬了。

“蕭先生,心!”

在做出阻擋的舉動同時,緊張的呼喊聲當然也從她的口中傳來。

她的身軀更是為此向前彎曲得異常厲害,喘息聲甚至都從她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

好在蕭毅的手臂雖然在揮舞,卻沒有用上多大的力道。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的這些緊張表現顯然可就都變成了多餘的。可就算是這樣,她的表情卻還是出現了很大的變化。

至少她的眼神再看向蕭毅時,非但目光變得慌亂,嘴裏也用力得吞咽起了口水來。

很明顯的!

驚懼的感覺仍舊維持在她的內心當中,讓饒心裏有種很難以言表的感受。

“堂哥,你不用緊張!我隻不過是敏的朋友而已。”

蕭薇當然也沒想到蕭毅竟然會有如今這麽一副激動的表現。

當她再看到醫護人員在他身旁緊張忐忑不安的舉動時,心裏當然也不上來是種怎樣的感受了。

在這樣的感受出現的同時,她的身軀當時可就從椅子上離開,寬慰的話緊跟著也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嘶!

可是,痛吟聲卻依舊還是從蕭毅的口中傳來。

在發出這種聲音的同時,他的表情也變得跟之前大不相同了。

“毅哥!”梁慧敏相信蕭毅的表情肯定不是裝出來的。雖然他方才最後那下揮動手臂的確是控製住了力道,可在這之前出現的哢吧聲卻顯然表明他的身上還是呈現出了某些異常。

在這樣的異常狀況影響下,他的臉上會有如今這樣的表情,那當然也就是再正常不過的事兒了。

“我沒事兒!我的骨頭可能斷了。”

蕭毅的話聽起來有些嚇人!可這樣的事情發生在他的身上,卻讓人有種很正常的感覺。

實話,他的骨頭的確就是這麽容易受傷。

這畢竟是連醫院當中的專家、教授都沒有辦法的事兒。

“您、您等著!我馬上就找人來。”

那名守在蕭毅身旁的護士聽到對方的話,臉色當時可就變得煞白。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手頓時就向著口袋當中放去。緊跟著,一個巧的警報器就出現在她的手上,而後可就被她毫不猶豫得摁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