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姓蕭。”

蕭薇並沒有否認,而是將蕭毅的話直接就給應承了下來,臉上甚至還浮現出鐮淡的笑容。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則向著蕭毅的臉上盯去。

雖然她的內心當中有種感覺,那就是蕭毅的確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可她對此卻也不是沒有那麽一點兒懷疑。

為此,她當然也就想要看看蕭毅接下來還會有怎樣的表現。

“真得嗎?那可真是太巧了。”

蕭毅在應對的同時,臉上更是浮現出了更多的笑容來。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他的目光更是在蕭薇的身上來回打量了起來。

看他此刻看蕭薇的眼神,那就好像是尋找到了新大陸一樣。雖然他並沒有將這樣的話出口來,可能夠碰到一個跟他同姓的美女,顯然還是讓他的心情變得無比輕快了。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他的目光甚至還向著梁慧敏的臉上望去,“敏,她會給我一個驚喜!我想她得驚喜,應該就是你吧?”

梁慧敏並沒有去接蕭毅的話,隻是衝他在甜甜得發笑。

她能夠感受到蕭毅的內心當中滿是輕鬆快意的感覺,而這當然也是她希望能夠看到的了。

“是啊!我想應該是我。”

蕭薇的話接得很快,臉上更是保持著無比平靜的表情。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甚至還向著梁慧敏那邊瞟了瞟,緊跟著她便用愈加沉穩的口氣道,“堂哥,我想敏還沒有告訴過你,我是蕭楚偉的女兒吧?”

“你……”

蕭毅聽到蕭薇的回應,臉上頓時就換成了震驚的表情,手臂也為此高抬了起來。或是由於他的動作做得過大,嘎巴的聲響當時可就從他的皮肉當中傳來。

很明顯的!

他的病情的確很嚴重。

就連這種對旁人來,半點兒危害都沒有的動作若是被他給做出的話,卻一樣也會給他帶來傷害。

“毅哥!”

梁慧敏看到蕭毅激動的模樣,臉上當時也就呈現出了緊張的表情。

她跟蕭毅相識已經有段時間了!在她的眼中,蕭毅並非一個容易激動的人。

甚至,在她的心裏,蕭毅永遠都是溫溫和和的,而且願意安安靜靜得陪著她事情、做事情,也不會因為她的過錯、或是某些嬌嗔的表現就發脾氣。

可今……

事情卻變得有些不同了。

她哪兒會想到,蕭薇的話一出口,蕭毅就立刻變成了這樣的一副表情。

按著她的想法,蕭毅在知道了蕭薇的真實身份時,內心當中應該會感覺到喜悅才對,可她卻隱隱得意識到事情好像並非像她想象得那麽簡單,蕭毅非但沒有感覺到喜悅,反而就像是感受到了驚嚇。

蕭薇的表現很平靜,根本就沒有半點跟蕭毅過不去的模樣。

她在將這樣的話完同時,目光當然也異常淡定得向著蕭毅的臉上望去。至少旁人若是想要通過她的表情,就看出她的內心當中有著怎樣的想法,顯然是無比困難的一件事情。

“蕭先生,當心您的手臂!”

守在一旁的醫護人員顯然也留意到了蕭毅的舉動。

為此,她的腳步可就飛快得挪動了過來,勸慰的話緊跟著也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甚至,她伸手想要去攔阻蕭毅的舉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