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聽到蕭毅的話,卻依然有些心塞的感覺。

她畢竟並非一個跟蕭毅毫無關係的人!

當她聽到蕭毅的講述時,內心當中會產生難受的感覺,當然也是無比尋常的一件事情。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會更多得向著蕭毅的臉上望去。

“毅哥,薇薇姐才不會挑你的理呢。”

梁慧敏在一旁聽到蕭毅的話,未免也會有點兒心酸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她卻又有那麽點兒圖謀得逞的感受。畢竟她帶蕭薇到蕭毅的麵前來,就是想要他倆建立起聯係。這之後,她方才好更進一步得去提,讓蕭薇幫著蕭毅治病的事兒。

當然了!

她這樣做也不單單是為了蕭毅,同時也是為了她自己。

她希望蕭毅能夠好起來!若是事情當真是那樣的花,那將來蕭毅豈不就可以到梁家去,然後再向她的父母提親了嗎?

雖然她的心裏知道這是無比困難的一件事情,可隻要蕭薇跟梁文之間的關係能夠繼續下去,她就感覺自己跟蕭毅之間的感情也能夠修成正果。畢竟她還年輕,隻要有希望,她就可以一直等下去。

“哦,是嗎?我相信你的話,所以才會在她的麵前把我的病直接出來。嗯,你照顧她坐啊!不要總是站在那裏。”

蕭毅用異常溫和的口氣回答,手臂則在很隨意得搖擺。

隻是,他的動作明顯有些緩慢,而且這動作的幅度也不大。顯然!他在盡力避免自己的手臂跟周遭的硬物碰撞到一起。

雖然這樣的碰撞對於一般人來,根本就算不得什麽,可對他來卻有可能會造成極為嚴重的後果。

在這樣的情況影響下,他當然也就沒有必要讓那樣的事情再發生了。

“薇薇姐……”

梁慧敏好像很聽蕭毅的話。

不等蕭毅的話音落下,她可就把身子轉動了過來,目光更是向著蕭薇的臉上看去。

雖然她並沒有更多的話出來,可臉上的表情、還有言語當中的味道,卻都已經表明了她的內心當中已經有了怎樣的想法。

“好的!我坐。”

蕭薇輕聲應承了梁慧敏的話,心裏多少卻有那麽點兒不安起來。

雖然昨晚她就留意到蕭毅坐在輪椅上,卻沒有過多得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到他的身上去。如果她早就知道蕭毅的情況竟然這麽嚴重,那她今過來的時候就應該適當買點兒東西,而不是空著手過來才對。

當然了!

她的心裏也明白,蕭毅根本就不在乎這些。

做為蕭家的大少爺,他根本就不缺錢、也不缺任何營養品。

如今他所缺的,隻是可以用來救命的造血幹細胞,而這東西除去蕭薇有可能有之外,好像目前他還沒有能夠從其他饒身上尋找到。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那蕭楚雄和梁慧敏也就不用想法設法得想要讓蕭薇出現在蕭毅的身旁了。

“毅哥,你知道嗎?薇薇姐也姓蕭,跟你一樣。”

梁慧敏的話顯然是故意給蕭薇和蕭毅聽的!昨晚的時候,她就已經知道蕭薇把蕭毅認了出來,可如今她必須得找個法子將兩人之間的關係更加緊密得聯係到一起。

“是嗎?你也姓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