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美女,昨的事情多謝你保護了敏。”

蕭毅看到蕭薇在梁曉敏的陪伴下,向著自己這邊走來,當時可就微笑著用溫和的口氣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甚至,在話的同時,他的身子還稍稍得向前欠起了些,頭也衝著蕭薇那邊點去。

這是自己的堂哥!

蕭薇的心裏雖然這麽想,可臉上卻換做了平靜似水的表情。

她沒有必要讓對方看出自己的內心裏麵有著怎樣的感受。當她留意到蕭毅衝著自己在笑時,當然也就把笑容掛到了自己的臉上。

在微微發笑的同時,輕快淡定的話語當時也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蕭少,您真是太客氣了。”

“哎呀!什麽蕭少?他是阿毅哥哥。”

梁慧敏帶蕭薇過來見蕭毅的目的,就是想要讓他倆相認。

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當然不能讓蕭薇在蕭毅的麵前表現得太過拘謹了。為此,叫嚷聲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直接爆發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更是浮現出了幾分不快的表情。

“阿毅哥哥?”

蕭薇聽到梁慧敏的提醒,顯然並沒有按著她的想法直接去做的打算。不過,她倒是依舊隨著梁慧敏的話將她的話給重複了出來。

“哦,我叫蕭毅,所以敏一般都把我叫做毅哥、或是阿姨哥哥。美女,你應該要比敏稍大些吧?如果你不習慣這樣的稱謂,就直接叫我蕭毅、或是阿毅好了,這都無所謂的。”

蕭毅並沒有等著梁慧敏再為蕭薇的話給出任何回答,而是直接就將這樣的話給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當然也就表露出了輕快的表情。

緊隨這樣的表情,他的手還向著一旁的椅子上麵指去,“坐吧!我的身體不是很好,所以沒法兒站起來接待你了。嗯,敏有你這樣的好姐妹,我、嗬嗬,我的心裏也就放心多了。”

蕭毅的口中原本肯定不是想要這樣的話的。

不過,他顯然沒有多去刺激梁慧敏的打算,故而他原先想要的話到了嘴邊時,便被他直接給吞咽了回去。

在做出這種舉動的同時,他臉上的表情也更添了幾分尷尬的味道。

可很快的!輕快的笑容就回到了他的臉上。

顯然!在他的心裏,梁慧敏的確是最重要的。為此,他可是一點兒都不想要讓梁慧敏為自己感覺到緊張。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也就得保持住自己臉上的模樣了。

“是嗎?你這是……”

蕭薇聽到蕭毅的回答,當然也不會去糾結他方才得那些話,而是就勢就把話題轉移到他自己的身上去。

看她此刻的表現,那就好像真得隻是過來探病的人,當然也就應該多問一問病饒情況了。

“哦!我這是種挺特別的血液和骨骼病。嗯,我的骨骼因為造血缺失的原因變得很脆,就好像是很薄片的玻璃、或是冰片一樣,它們很容易就會碎掉,所以我現在隻能待在輪椅或是椅子上了。”

蕭毅的話得很淡定。

在話的同時,他的臉上甚至還掛著淡淡的笑容。

看樣子,他就好像不是在自己的病,而是醫生在講述自己的病人所遭遇的麻煩一樣。

溫和、平靜,不悲不喜,讓人不會為他有哀贍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