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來了!

跟梁慧敏的呼喚相比,顯然影魅的聲音才是更讓蕭薇感覺到期待的。

在梁慧敏的話音傳來的同時,影魅的聲音也同時出現在了蕭薇的頭腦當鄭

嗯!你幹嘛丟下我跑到這裏來?

蕭薇聽到影魅的話音,淡淡的笑容當時可就浮現到了臉頰上。

隨著模樣改變,她一直懸著的心當然也重新變得平穩下來,而則讓她的內心裏麵也有了甜蜜蜜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自然也就使得她的表情很快就變得越發輕快了。

我好像感覺到這附近有危險的氣息。

危險?

嗯!我猜這危險並非是針對你來的,而是針對蕭毅、或是那個叫做嚴彬的家夥去的,所以才會跟這她一塊兒到這裏來。

那你把事情調查清楚了嗎?

蕭薇聽到影魅的回應,當時可就用緊張的口氣將詢問的話給出了口。

在這樣做的同時,她自己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忐忑的表情。

很明顯的!她的內心當中肯定是充滿了緊張的感受。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她當然是希望一切都好。可是,她剛剛變得放鬆的表情,卻又重新帶了那麽幾分忐忑不安的味道。

“薇薇姐,你又在想什麽呢?”

“噢!沒有,這附近的環境真好,看起來就好像是農家院一樣。”

蕭薇並沒有讓自己的心神過多得停留在思緒當鄭當她聽到梁慧敏的話音再次傳來時,便忙不迭得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淡淡的笑容還浮現到了她的臉頰上,而這當然也就讓她看上去變得無比嬌媚可人了。

“對啊!這是毅哥療養的地方。”

梁慧敏的話得依舊輕快!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頭稍稍得轉動了起來,目光則向著自己的來路看去。

雖然她並沒有解釋更多的話,可蕭毅的身影卻還是出現在了她的視線當鄭

這時候的蕭毅坐在一旁躺椅上。

雖然他並沒有起身,卻還是將手臂輕輕得揮舞了起來,臉上也表露出淺淺的笑容來。

他這顯然是在跟蕭薇打招呼。

隻是,他病得的確是挺重的,以至於他想要起身多走動都是很困難的事情。

不過,當他為此目光從梁慧敏的身上掠過時,輕快開心的表情卻浮現到了他的臉上。

這顯然明,他的心裏的確滿是梁慧敏的影子。

隻要他能夠跟梁慧敏在一起,內心當中就會充滿快樂愉悅的感受。

可是,真等到梁慧敏扭頭再把目光向著蕭薇看時,他的表情當中卻又增添鐮淡的哀傷。

他是一個來日無多的人,內心當中肯定會有苦悶的感覺。

隻是,在梁慧敏的麵前,他卻盡最大可能得將自己內心當中這樣的感受給隱藏了起來。

他顯然不想讓梁慧敏為了自己的事情太過傷心難過。

至少他覺得自己做為男人,就應該讓身邊的女人感受到快樂才對。雖然他的身體已經很難支撐他再做到類似的事情了,可他卻依舊在盡最大努力想要把這樣的事情做好。

由於位置的關係,蕭薇卻很輕易得就留意到了他的表情變化。

不知怎的,這讓她的腦海當中不由得浮現出了影魅的模樣來。顯然!影魅對她的感覺也就跟蕭毅的某些表現一樣,這讓她的心裏緊跟著也產生出鐮淡的哀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