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哥,帶上他吧!把他自己丟下也挺可憐的。”

梁慧敏並非一個心狠的女人!她聽到蕭毅的反問聲,當時可就把求情的話了出來。

“嗯!好吧,你跟我們走吧。”

果然!梁慧敏的話很有用。蕭毅聽他這麽一,手當時可就輕輕得搖擺了起來。

顯然!他已經沒有了把嚴彬繼續丟在車站的想法,而是準備將他一塊兒帶走了。

“謝謝!謝謝你,阿、蕭少。”

嚴彬跟蕭毅兩個是同學,故而才會對他有如此親密的稱謂。

可是,他的心裏卻也很明白蕭毅為什麽會看他不爽。畢竟他的姐姐嚴莉借著他跟蕭毅之間的關係跟蕭楚雄搭上了關係。

這樣的事情放到誰的身上,心裏恐怕都不會有痛快的感覺吧?

正是因為這樣,這對學生時代的好朋友,如今可變得就跟陌路人一樣。雖然嚴彬的心裏一直都不想承認兩人之間的關係變得疏遠了,可蕭毅顯然可沒有跟他緩和關係的想法。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倆之間的感情要是能夠恢複到正常的狀態,那可真就是一件方夜譚一般的事情了。

蕭毅等人上車後,蕭家的車子很快就離開了。

也就在這時,陰冷的風卻在站外的廣場上麵刮起。

可隻是片刻,這風也就一下子散去,而它帶給饒感覺也就瞬時消失不見了。

在繼續南下的列車上,周麟跟林豐卻是一臉困頓的表情。

如今他們已經被人給帶去了乘警室。

之前被他們阻攔住的圓潤妹已經跳車跑了。

雖然他倆並沒有逼迫圓潤妹做出這樣的事情來,可這件事總還是跟他倆有一定關係。

這要不是他倆去阻攔圓潤妹,那這個家夥想必也就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來了吧?

“你們,你們跟那個女人並不認識?”

“是的!不認識。”

“那你們攔著她幹嘛?”乘警聽到周麟跟林豐的講述,當然不會輕易相信他的話。

非但如此,對方的目光還緊盯到他們的臉上。

看他們對待他倆的表現,這分明就是把他倆當做了凶犯一般來對待。

“我們隻是想要幫朋友。”

“是啊!那個女的想要傷害我們少爺的朋友,所以我們才會把她攔阻下來,可我們真得不知道她幹嘛要跳車。”

林豐聽到周麟的回應,當時也就在一旁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乘警們聽到他倆的回應,目光當時可就向著同伴的臉上望去。

雖然從心底裏麵來,他們並不願意相信他倆的辭,可按著其他乘客的講述來看,他倆倒像是沒有撒謊的意思。

可就算這樣,圓潤妹能夠撞破車窗逃走卻依然是件令人倍感神奇的事情。要知道高鐵列車的玻璃可都很結實,可這竟然沒能阻擋住圓潤妹,而她的身軀竟然撞破了玻璃,直接就到了外麵去了。

按著當時的車速、再加上超強的氣壓與氣流來,嘖嘖!

乘警們隻要想想,就會想到這絕對不是一件容易解釋的事情。

在稍稍沉默了片刻後,他們當中便又有人詢問道,“那你們的那個朋友叫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