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聽梁慧敏這麽一,當時也就把到了嘴邊的話給吞咽了回去。

雖然她並不知道梁慧敏的話語當中究竟還包含著怎樣的意思,可她顯然沒有把對方凍著的打算。

在這樣的心緒作用下,她的手臂當時可就向著兩邊張開,並把梁慧敏緊摟到懷鄭

可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她的目光緊跟著可就想著蕭毅那邊看去。

雖然她的生活跟蕭毅並沒有什麽交集,可並不等於她就想象不到某些事情應該是由他來做的,而不是由自己來做的了。

就在蕭薇做出這種舉動的同時,蕭毅的目光當然也在向她看去。

當兩饒眼神為此碰撞到一起時,尷尬的笑容可就從蕭毅的臉上展露了出來。

很明顯的。

他因為眼前的情況,內心裏麵的確是有那麽點兒尷尬莫名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的眼神裏麵逐漸得還顯露出了幾分歉疚的意思。在眼神變化的同時,他的頭則稍稍得低垂了下來,並且還向著自己的身上看去。

“蕭少爺,我們是不是該走了?”

蕭薇看到蕭毅低頭,並沒有再猶豫,而是直接就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蕭毅聽到蕭薇跟自己搭訕,頭則稍稍得抬高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她的臉上望去。

雖然他並沒有開口話,可眼神卻變得更加不對了。

顯然!蕭薇的樣貌、聲音都讓他有幾分熟悉的感覺。可是,他卻又無法從記憶當中尋找到跟這樣貌、聲音相對應的人。

“敏覺得冷呢!你該不會想要她感冒吧?”

“哦,嗯!走,我們走了。”

蕭毅雖然不知道蕭薇的身份,卻覺得她的話得還是蠻對的。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也就不會出任何反對的話了,而是很痛快得將應承的話了出來。

跟在一旁的保鏢聽蕭毅這樣講,連忙就走去兩個女饒身旁,並把手抬高了起來向她們做出了請的姿態來。

蕭薇看到保鏢這樣做,當然也就扶著梁慧敏從地上站起身來,而負責推動蕭毅的保鏢當然也就將輪椅給推動了起來。

很明顯的!

這一行人可就準備要從高鐵站的門前離開了。

可是,嚴彬此刻卻變成了一個異數。

雖然他跟蕭毅算得上是老相識了,可蕭毅如今帶著兩個女人離開的時候,顯然並沒有招呼上他一起的意思。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不好自己緊跟到人家的後麵去。

“蕭少,你難道不叫上你的朋友一起走嗎?”

就在嚴彬的內心當中充滿了困窘的感覺同時,蕭薇的話音卻突然傳來,並且還進入到他的耳中去了。

“嗯?”

蕭毅並沒有直接就把蕭薇的話給應承下來。

很明顯的!嚴彬的死活對他來,那可是一點兒都不重要。

其實,蕭薇的心裏也有同樣的想法。她此刻能夠將這樣的要求提出來,完全不是她自己的心裏有了可憐嚴彬的想法,而是影魅在她的頭腦當中給出了提醒。

顯然!

這是影魅並不想要讓他們把嚴彬丟下,方才會讓蕭薇在在蕭毅的麵前提出了這樣的要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