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要見律師。”

“對!我們不知道。”

林豐順著周麟的話回應,可目光很快卻向著後者的臉上看去。

雖然他並沒有出賣周麟的想法,可隨著話語出口,他的嘴裏當時可就有了大咽口水的舉動。

他的心裏很明白,周麟這話顯然是有毛病的。

他的話非但毀掉了他倆之前的努力,而且還給人一種他要跟乘警對抗到底的打算。

要知道乘警此刻跟他話,代表的可不是自己,而是在代表警方在跟他們詢問情況。

當他們聽到周麟這樣的回答時,內心當中要是會有舒爽的感覺才怪。

“你不知道?”

詰問的話當時可就從這兩名乘警的口中傳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在場的乘警們可就都把眉頭緊皺了起來。

在他們看來,麵前的這倆子一開始的認錯態度還不錯,後麵他們很有可能不會追究他倆的責任。

畢竟圓潤妹跳車跟他倆的確是有一定關聯,可在沒尋找到圓潤妹的屍體前,就想要用恐嚇圓潤妹做為起訴的理由來懲戒他倆,顯然還是有那麽點兒證據不足的意思。

“沒錯兒!我們也隻是認識。”

周麟的話得懶洋洋的!隻要碰到跟蕭薇有關的問題,他就不想要痛痛快快得把話出來。

很明顯!

他這是在用這樣的方法來保護蕭薇。

除去這個原因之外,他當然也沒有必要讓梁文發現蕭薇的影蹤了。畢竟蕭薇如今可是梁氏的人!若是他把蕭薇的身份給供出來,那後麵梁文豈不是要順藤摸瓜找過來了?

這顯然可是周麟不想要看到的。

在這種心理的作用下,他不去應承乘警的話,當然也就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了。

“可我怎麽聽乘客當中有人,你曾經呼喚過那兩個女缺中一個的名字?”

乘警並沒有著急,而是用漫不經心的口氣詢問。

可緊跟著,愈發輕快的話音可就從他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

“姐,你在想什麽呢?”

蕭毅把蕭薇和梁慧敏安排到了一家五星級豪華酒店裏,而他自己則離開酒店去了相聚不遠處的醫院。

至於嚴彬,當然是願意去哪兒就去哪兒,根本就不會有人再繼續在乎他的存在。

“哦,沒什麽!我在想周麟他們怎麽樣了。”

雖然蕭薇對周麟已經沒有半點兒好感了,可她卻也不想讓他倆為自己受到傷害。

當她聽到梁慧敏的詢問時,當時也就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在回話的時候,她的頭也轉動著目光向著身後看去。

她看到梁慧敏已經站到了自己的身旁。為此,她當然便補充了一句,“你把蕭毅給送走了?”

“嗯!姐,我跟您商量個事兒唄?”

梁慧敏聽到蕭薇的回應,當時可就把臉向著她的麵前湊去。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軀還向前稍稍得貼去。為此,她倆的臉麵可就挨得更緊了些,而她臉上的表情也變得愈加頑皮了。

“嗯?什麽事兒?”

蕭薇雖然沒有辦法做到有求必應,卻依然還是想要搞清楚她究竟有怎樣的話要來跟自己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