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彬之前雖然有些發懵,可當他覺察梁慧敏的身軀向著地麵倒去,而蕭薇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緊張的表情,喊叫聲更是從她的口中冒出來時,臉上當時也就呈現出了緊張的表情,詢問的話也被他了出來。

“快去找人過來幫忙!你難道是笨蛋嗎?”

蕭薇的話回應得很快!顯然她這話完全是按著影魅的要求來做的。

如今的她就好像是一名演員,而影魅則像是為她提供劇本的編劇、或是導演一樣。

“哦,好!”

嚴彬聽到蕭薇的催促,心裏當然還是懵懂的感覺,可嘴裏卻將應對的話了出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周遭看去。

很明顯的!他這是想要找個現場能夠過來幫忙的人。可不等他尋找到警亭之類的設施,卻另有幾個人出現在他的視線當鄭為此,他臉上的表情當時可就變得有那麽點兒不一樣了。

“咳咳!嚴彬,你怎麽在這裏?”

“阿、阿毅?”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話的是一個坐在輪椅上的高大年輕男人。

他的麵色看起來有些蒼白,精神狀況也不是很好;甚至,他的頭上海戴著透明麵罩,而這將他的臉麵完全的包攏了起來。

跟在他身後的除去三名保鏢之外,還有一名醫護人員。

顯然!

他的身上應該有很嚴重的病症,而這令他即便是出門,也必須得有醫護人員陪伴才校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那他很有可能會出現意外,而這輕則會讓他的病症加重,重則會直接要了他的性命。

阿毅?蕭毅!

人有的時候感覺的確是很敏銳的。

雖然蕭薇在這之前根本就沒有見過蕭毅,可她聽到嚴彬的呼喚後,卻還是在第一時間就把事情想到這方麵去了。

可這顯然並非關鍵。

關鍵的是嚴彬竟然跟蕭毅認識!

這可真是令人倍感意外的事情。嗬!世界這麽大,怎麽熟人就偏偏能夠走到一起?

“你、她這是?”

蕭毅並沒有去理會嚴彬臉上驚詫的表情,而是在話的同時,目光緊跟著可就想著梁慧敏的身上看去。

顯然!

他想要知道究竟有怎樣的事情發生在梁慧敏的身上了。

“我?她、她暈倒了。”

別看蕭毅的身體有恙,可嚴彬的心裏卻仍舊在懼怕他。

當他聽到蕭毅發問時,則吞咽著口水將遲疑的話出了口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頭也暗暗得痙攣起來。很明顯的!他跟蕭毅之間恐怕不是普通的認識那麽簡單。

“她可能是太累了!你們、護士,您趕緊過來看看她怎麽了。”

蕭薇在這話時,臉上當然還維持著緊張忐忑的表情。

她沒有辦法不在這種時候做出表態!因為她已經發覺梁慧敏要從地上醒來了。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她當然需要用點兒言語來把梁慧敏如今的表現給遮擋一下了。

畢竟事發突然!她此刻根本也就來不及考慮自己怎樣做才最符合自己的心意,隻能按著影魅的提醒來做事兒了。

“隻是,太累?”

蕭薇的嘴裏輕聲著,目光則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雖然他之前並沒有見過蕭薇,卻依然還是覺得她的模樣有幾分熟悉。甚至,他覺得自己對麵前的這個女人有種生的好感,就好像她的模樣曾經出現在他的夢境當中一樣。

“是的!”

“那你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