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是……”

“咳咳!”

梁慧敏醒來得很是時候。

不等蕭薇將後麵的話出口來,輕咳聲可就從梁慧敏的口中傳來。

很明顯的!她就跟影魅得一樣,身上並沒有多少大礙,如今已經可以從昏厥的狀態當中醒來,而她的目光當然也向著蕭毅那邊看去。

“你、你醒了?”

蕭毅聽到梁慧敏的咳聲,目光當時可就向著她的臉上盯去。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身子更是從輪椅上輕輕得提起,雙眼當中仍舊滿是關切的眼神。

很明顯的!

他的內心當中的確是充滿了對梁慧敏的關心。

這顯然表明,他倆之間的關係很好,否則他也不會像如今這樣如疵關心梁慧敏的情況了。

“是啊!毅哥,我沒事兒。”

梁慧敏的話得嬌滴滴的,臉上更是顯現出了嬌怯的表情。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子則向著蕭薇的身上倚去,而她的手當然也緊握在蕭薇的手上。

看她此刻緊張激動的模樣,那真是將她內心當中羞澀無比的感覺完全表現了出來。

通常來,女人隻有碰到心儀的男人方才會出現她這樣的表現。

顯然!她的心裏當真滿是蕭毅的影子,否則事情也就不會變成如今這副模樣了。

蕭薇在一旁看到梁慧敏緊張羞澀的模樣,當然也就不必再插嘴更多的話了。

“嗯!沒事兒就好。”

蕭毅的話應對得很痛快,手也稍稍抬高起來,並且還向著嚴彬那邊指去,“你有人想要欺負你,就是他嗎?”

“沒!我沒有,這完全是誤會。”

嚴彬的話來得很快!顯然他在擔心自己在高鐵上的那點兒糗事兒被梁慧敏直接就出來。

他的臉上當然也呈現出了愈加緊張的表情。

“我、我!對了,剛剛那輛車上有妖精。總之,這都是那個妖精幹的,我、我也是被陷害的。”

“你……”

雖然蕭毅病重,可梁慧敏看到他出現在自己的麵前,心裏卻像是有了主心骨一樣。

在這樣的情況下,就更不用,蕭薇還在她的身旁,這當然也就讓她感覺自己已經處於完全安全的狀態當中了。

既然事情如此,她當然也就不會再像之前那麽膽怯了。

可不等她將難聽的話出口,蕭薇的手可就向著她的手上緊握了過去。

在蕭薇的拉扯下,梁慧敏非但沒能將自己想要的話出口,目光也不由得向著她的臉上看去。

蕭薇留意到梁慧敏的目光轉動了過來,頭當時也就稍稍得搖擺了起來。

雖然蕭薇並沒有話,可梁慧敏卻依舊還是看懂了她的意思。很明顯的!蕭薇並不想讓她再之前的那些事兒了。

“哼!反正,你也不是什麽好東西。”

梁慧敏看到蕭薇的舉動,自然也就放棄了繼續給嚴彬揭短的想法。

實話,她受驚嚇的事情雖然跟嚴彬有關,可真正令她感到膽怯得卻的確不是嚴彬,而是她之前看到的那副畫麵。

“好了!敏,我們……”

“吭!薇薇姐,我冷。”

蕭薇聽到梁慧敏的嘟囔,當時可就要把勸慰的話出口,可不等她將這話完,梁慧敏卻搶先將她的話給打斷了,臉上也浮現出了愈發頑皮的表情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