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魅,周麟他們會死嗎?

不會!他們不是有個老道師傅嗎?

影魅的回答很幹脆,而梁慧敏則在他的控製下繼續向前奔跑。

蕭薇為此腳步踉蹌著,當然也隻能緊跟在她的後麵繼續向前快步得奔跑。

嚴彬看起來有幾分不情願!不過,他並沒有為此就提出任何反對的意見了,而是懵懵懂懂得也在向前邁動腳步。

由於蕭薇跟影魅之間的交流,完全都是在旁人無法聽到的狀態下進行的。為此,他當然也就無從知道她倆之間究竟在些什麽了。

不過,他並沒有因此就做出抗拒的舉動來。

畢竟在影魅的控製下,梁慧敏的氣力變得很大。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想要抗拒對方的拉扯,可就成為了一件極為困難的事情了。

明城並非一座城剩

雖然明城北站位於市郊,可這火車站卻修得很大。

在車站周邊也有不少賣東西的店鋪,再稍遠一點兒的地方更是有一些旅館或是商住樓存在。

呼!我們應該安全了。

影魅的話很快可就進入到了蕭薇的耳鄭

那咱們接下來怎麽辦?

蕭薇的問題來得很快!臉上當然也是一副急切的表情。

她不可能沒有這樣的表現。畢竟影魅剛剛所做的事情實在是太出人預料了。

她根本就沒有想到,影魅竟然會一下子就上了梁慧敏的身,並且還將她控製著做出了如此聳人聽聞的事情來。

接下來?咱們當然應該找住的地方了。不過,你應該先把這子攆走才校

把他攆走?

蕭薇聽到影魅的應對,臉上自然是愕然的表情。

畢竟嚴彬是被她們拉扯著跑到這裏來的,她要想找個理由直接就把他給攆走,好像並非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吧?

嗯!你可以讓他去找人幫忙。

找人幫忙?

蕭薇聽到影魅的回應,臉上仍舊還是極為困惑的表情。

顯然她是真得沒有想明白影魅這話當中的意思。

沒錯兒!梁姐馬上就要倒地了。

倒地……

蕭薇還想要繼續再問,卻發覺有股力道猛拉到自己的手上。

在出現這樣的感覺同時,她當然也就把注意力轉移到了梁慧敏的身上去。

緊跟著,她可就發現梁慧敏的身軀已經向著地麵倒去。

顯然影魅方才提醒她的事情可是直接就發生了。

嗨!蕭薇為此剛想要改變想法,影魅的聲音可就出現在了她的頭腦當中,別害怕!不會有事兒的。

“敏!”

她隻是被我控製住,所以昏過去了而已,馬上就會恢複到正常的狀態了。

就在蕭薇高聲呼喚梁慧敏名字的同時,影魅的話音當時也就浮現在了她的頭腦當鄭

“醒醒!你快醒醒啊?”

蕭薇聽到影魅的應對,心裏緊張的感覺當時可就緩和了許多。

不過,她最近這些有關演戲的理論顯然並沒有白學。至少她並沒有因為心情的變化,就讓臉上也呈現出放鬆的表情來。

甚至,不用影魅再多做提醒,她就衝著梁慧敏很緊張得喊叫了起來。聽她這叫聲,顯然就好像是梁慧敏的表現完全出乎了她的預料,而她也為此有了無比擔心的感覺一樣。

“這、這怎麽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