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幻覺?難道一切真得都是幻覺?

帥氣男聽到圓潤妹的話,臉上則是一副越發懵懂的表情。

很明顯的!他都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去回應對方的話了。畢竟有些畫麵雖然能夠出現在他的頭腦當中,卻依然沒有辦法讓他完全相信,那肯定都是真實存在過的事情。

“你們這是……”

就在帥氣男無比困惑的同時,圓潤妹的頭則輕輕得歪動了起來,目光再次向著蕭薇那邊看去。

雖然她的口中並沒有出不快不滿的話來,可臉上的表情卻顯然變得有那麽點兒不對了。

就算蕭薇並沒有刻意去留意她此刻的表現,卻也能夠感受到她的內心當中充滿了對自己挑釁的味道。

“我們要攆他走。”

蕭薇可不是那種膽不敢話的女人。

她聽到圓潤妹的詢問,當時可就將這樣的話直接就給出了口來。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不屑的冷哼聲緊跟著也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攆他走?好啊!那你跟我走吧。”

可讓蕭薇頗有些意外的是,她的判斷顯然出錯兒了。

圓潤妹非但沒有為此生氣的意思,反而還表露出了一副喜當接盤俠的模樣來。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再次向著帥氣男看去。

甚至,她的身軀還非常主動向著帥氣男的身上貼去。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要把身子緊貼到帥氣男的身上,而後就在他的身邊做個掛件一樣。

在這樣的表現出來的同時,她仿佛還覺得自己的做派還不夠。

為此,她的手很快就想著帥氣男的脖頸摟去,臉頰也在對方並不堅決得抗拒中緊貼到了他的肩膀上。

看她此刻嬌滴滴的表現,就好像這一切都是理所應當的事兒一樣。

在昨晚這樣的舉動後,她的身軀則斜貼在帥氣男的身上,又把目光向著蕭薇那邊看去。

雖然她沒有再這種時候多話,可目光無疑是羅到了梁慧敏的身上。

不過,她沒有盯著梁慧敏直看,而是很快就把頭轉動了起來,臉麵也緊貼到帥氣男的身上去了。

“你可以把他給帶走了。”

有妖氣!

妖氣?蕭薇當然留意到了圓潤妹這一連串的舉動,可這卻半點兒都沒有激怒她的意思,反而還讓她的內心當中有那麽一點兒期待的感覺。至少要是圓潤妹當真能夠把帥氣男帶走,那她也就可以空出時間來安撫梁慧敏了。

可現在!

影魅居然在她的頭腦當中將這樣的話了出來。

沒錯兒!我感覺到這周圍應該是有妖精存在。影魅的回答很幹脆,半點兒都沒有沒有遲疑的意思。

妖?誰?

蕭薇的問題反問得也很快!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臉上則呈現出了緊張警惕的表情。

伴隨這樣的話語,她的目光更是向著四周稍稍得轉動了起來。可不用片刻,她就把目光定格到了圓潤妹的身上。

你是在她嗎?

我不知道!我們影魅隻是最初級的妖精罷了。

影魅的話回應得讓人有那麽點兒想要動手去狂扁他一頓的感覺。

蕭薇雖然並沒有做出如此暴力的事情來,可眼睛當時也就睜大了起來,心裏更是有了不快的表情。

嗨!你別著急嘛,我會把這件事情調查清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