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著急?嗨!你覺得可能嗎?

蕭薇聽到影魅的回應,好懸沒直接就喊叫起來。

在麵露不滿的表情同時,她心裏不爽的感覺當然也變得比之前更加厲害了。

可是,影魅提醒的話語卻在此刻傳來。

美女,你給我留點兒麵子,好不好?在這附近可是有妖精呐。你難道是想讓它發現我嗎?

我……

蕭薇當然沒有那麽笨!

也不希望有人、或是其他什麽東西發現她的秘密。

為此,她當然也就沒有辦法再衝著影魅大喊大叫了。在這樣的狀況出現的同時,她的目光則警惕得想著圓潤妹的臉上盯去。

可就在她這樣做的同時,圓潤妹的目光剛好也向著她的臉上看來。

要,蕭薇的反應的確不慢。

她隨意到對方的眼神後,嚴厲的呼喝聲當時可就從她的口中傳來,“你不是想要他嗎?那你怎麽還不趕緊把他帶走!”

“我會的!你急什麽?”

圓潤妹聽到蕭薇的喊叫,非但沒有半點兒心急的意思,反而臉上還呈現出了愈發淡定的笑容。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也越發輕快得向著帥氣男的臉上看去。

不管這男饒心裏究竟是怎麽想的,她顯然都可以把他直接給帶走了。在這樣想的同時,她的嘴當時可就向著帥氣男的耳邊貼去。

看樣子,她應該是準備要緊貼在帥氣男的耳畔些悄悄話的。

可是,帥氣男留意到她的舉動,頭卻下意識得向著另外一邊躲去。看他此刻的表現,這分明就是不想跟圓潤妹產生太過親昵的接觸。

甚至!

蕭薇還感覺到他的心裏對圓潤妹還有那麽幾分懼怕的意思。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甚至都不敢直接去對抗圓潤妹。

蕭薇的心裏這麽想著,直接可就把自己的想法了出來,我覺得這個女人就是妖精!

嗯!可我在她的身上好像並沒有找到足夠的氣息。

影魅的回答頗有些糾結!實話,他之前也一直都認為麵前的這個女人應該是妖精,可是它卻又很難在對方的身上找到足夠的證據。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當然就隻能在內心當中保持困惑的感覺,並在等待時機了。

那怎麽樣才能讓她的妖氣加重?

吸收地日月精華……

你滾!影魅的話音未落,叫嚷聲可就從蕭薇的頭腦當中傳來。

很顯然!影魅是在一本正經得話。可實際上,蕭薇隻是想要一個答案罷了。

那你還有別的法子?

我沒有!我隻是想要把這個家夥的身份搞清楚。

影魅的回答很幹脆!可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話語當中卻又暗含了幾分歉疚的意思。

好吧!那你跟著他們到後麵去吧,我剛好需要一點兒時間來安慰敏,你自己多加心吧。蕭薇顯然並沒有去攔阻影魅的舉動,而是將這樣的想法直接就傳遞給了他。

嗯!那你自己也多加心。

影魅的話來得很快!顯然在這件事兒上,他跟蕭薇想到一塊兒去了。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身軀當然也就從蕭薇的身上離開,而後可就消失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