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薇的話得很嚴厲,臉上也是一副堅決的表情。

很明顯的!她在這個問題上,根本就沒有跟帥氣男討價還價的打算。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目光當然也就向著對方的臉上盯去。隻看她這副凶巴巴的表情,單憑任何人看到也絕對不會認為她這是在跟自己開玩笑。

帥氣男聽到蕭薇的叫喊,臉上的肌肉不由得抽搐了起來。

看他此刻的表現,內心當中顯然是充滿了窩火的感覺。可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他又有那麽一點兒懵懂的感受。

畢竟他在進入到衛生間之後,應該是把門給關緊了。

不光如此,在他的頭腦當中呈現出來的也仿佛是另外一副景象。

為此,當他發現梁慧敏從外麵闖進來時,心裏可真是一點兒防備都沒櫻

在這樣想的同時,他的目光當即可就向著梁慧敏那邊看去。

很明顯的!他想要從後者的臉上看出一點兒異樣的東西來,可是他卻發現對方在緊張得直抖。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顯然是沒有任何話好跟梁慧敏去了。

當然!最為關鍵的是,他有點兒搞不清楚方才究竟有怎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畢竟有些事情實在是太容易給人困惑與疑慮的感覺了。

蕭薇看到帥氣男停留在那裏衝著自己直咧嘴,卻沒有把腳步挪動起來的意思,臉上的表情當時可就變得更加憎惡了。

很明顯!

若是帥氣男再不按著她的要求去做的話,恐怕她可就要把事情求助到影魅的頭上去了。

她相信影魅要想偷偷解決掉帥氣男,那可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為此,她的心裏雖然很生氣,卻半點兒都沒有懼怕的意思。

甚至,要不是梁慧敏的身子一直在抖,她都有可能會起身直接衝到帥氣男的跟前去,而後再揮起拳頭來將他一拳打倒。

影魅……

實際上!蕭薇也的確沒有讓帥氣男就這樣囂張下去的打算,而是直接就呼喚起影魅來。

可就在這時,噠噠的高跟鞋踩踏地麵的聲音卻再次傳來。

或是由於聽這聲音聽得多了,蕭薇就算不歪頭去看,都能夠想到踩出這步點的人是誰。

她的臉上當時就為此把眉頭給緊皺了起來。

幾乎同時,圓潤妹的身影也就進入到了蕭薇的視線當鄭

當她看到蕭薇跟帥氣男正在劍拔弩張得對抗時,嘴角當時可就輕抿了起來,臉上更是顯露出了快意的表情。

可是,這樣的表情隻是一閃,就被她收斂了回去。

緊跟著,她的腳步也就向著帥氣男的身旁走去,“哥哥,你這是怎麽了?”

“我……”

帥氣男聽到圓潤妹的話,卻沒能將後麵的話給出來。

他臉上滿是困惑的表情,目光則緊盯在圓潤妹的臉上。很明顯的!他覺得事情跟自己想象得有那麽點兒不太一樣的地方。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他的眼睛當然也瞪得就跟牛鈴一般大,可是他想要的話,顯然卻又沒有辦法從口中出來。

“對啊!你不是去衛生間了嗎?”

圓潤妹在話的同時,臉上的表情變得更加詫異了。

“對了!你不是要躲藏在裏麵不見我嗎?那你怎麽就突然又自己跑出來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