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女人過去了。”

梁慧敏盯著車廂的接合處看了一陣兒,當然也就把目光收了回來。

由於車廂結構的原因,在接合處附近有好幾道門。

在自重裝置的作用下,當人從這些門關經過後,它們很快就回恢複成關閉的狀態。

在這樣的情況下,梁慧敏想要再去搞清楚圓潤妹的去向,顯然可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兒了。

“那你就別看了唄!萬一你的舉動要是被人給發現了,好像也不怎麽好吧?”

蕭薇的話來得很快,頭也向著車座上麵貼去。

既然影魅還在她的身旁,那她當然也就沒有必要再去多管梁慧敏的舉動了。

她甚至相信帥氣男肯定能夠把這件事情給處理妥當的。

“看看唄!有什麽不好的?”梁慧敏的話得有些不屑。幾乎在她的話語出口的同時,車身卻劇烈得搖晃了起來。

很明顯的!

這應該是高鐵重新發動時方才會有的震顫。

“開車了。”

蕭薇在這樣低語的同時,目光不由得向著身旁看去。

雖然她並沒有將關切的話出口來,可內心當中卻已有了緊張忐忑的感覺。

他怎麽還沒回來?

這樣的想法,就好像是蕭薇在自言自語,又好像是她在詢問影魅,想要從他那裏搞清楚帥氣男此刻的狀況一樣。

可是,她的這種擔心卻沒有獲得影魅的回應。

當她等了片刻,卻發現自己的頭腦當中仍舊是安安靜靜的模樣時,心情可就一下子又變得緊張了起來。

影魅,話!你還在嗎?

饒直覺有的時候真是挺厲害的。

雖然蕭薇看不到影魅,卻仍舊感覺他應該不在自己的身邊了。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她的頭腦當中也就不會冒出這樣的想法來了。在暗自質問的同時,她的身子當時也就稍稍得扭動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車廂的接合處看去。

“薇薇姐,你幹嘛?”

在這之前,蕭薇可一直都,自己對圓潤妹的事情不感興趣。如今她突然就把頭轉動了過來,這當然也就讓梁慧敏的心中有了那麽幾分困惑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詢問的話當然在第一時間也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在發問的同時,她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愕然的表情。

很明顯的!她有那麽點兒奇怪蕭薇的表現。可緊跟著,她的心裏便又有了那麽點兒緊張的感覺。

她顯然是擔心蕭薇的心裏對帥氣男有了某種想法。

在這樣的念想作用下,她的目光可就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雖然她並沒有再更多的話出來,可是她臉上的表情和眼神顯然還是出賣了她的心。

“喔,我想去衛生間!”

蕭薇的應變能力並不差!

梁慧敏的頭剛一轉過來,她就將這樣的話出了口。

“喔,衛生間裏應該有人吧?”梁慧敏的話回應得一點兒都不堅決。

很明顯的!她並沒有去留意過車廂接合處的顯示燈,隻是憑借著經驗將這樣的話給出了口來。

畢竟圓潤妹剛剛從她們的身旁經過了,而帥氣男則還沒有回到他們的身邊來。

既然事情是這樣的,那當然也就應該證明他倆都在衛生間裏麵。

在這樣的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頭則轉動了起來,目光也下意識得想著指示燈上看去。

很快的!

她就發現衛生間無饒燈竟然亮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