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你別總是把我看得很不堪,好不好?其實,我一直都是很乖的。

影魅聽到蕭薇的揶揄,當時可就把這話了出來。在言語出口的同時,挑釁的話緊跟著也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那要不我跟上去看看!看他們想要做些什麽?

你敢!

蕭薇用冷冷的語調回應,麵色當時也就陰沉了下來。

看這意思,她是真得沒有讓影魅直接走掉的打算了。在這樣的想法浮現在頭腦當中的同時,她的嘴又稍稍得努起,臉上的表情也變得要比之前更加不快了。

好在梁慧敏此刻並沒有把注意力放到蕭薇的身上,否則她肯定能夠留意到蕭薇的表情又變得不對了。

帥氣男看到蕭薇跟梁慧敏回到了車子當中,自然也就邁步走了回來。

雖然他向前挪動腳步的時候,步態仍舊有那麽點兒不對,可隻要這倆女人不在麵前,他的反應當然也就不會跟之前那麽明顯了。

可他剛走過車門,準備通過車廂的連接處回到座位上麵去,就發現圓潤妹迎麵走了過來,審慎的表情當時就浮現到他的臉上。

雖然他跟圓潤妹之間還有數米遠,可他卻隱隱得有種感覺,好像事情肯定不會痛痛快快得過去的。

在帥氣男發現圓潤妹的同時,後者當然也發現他出現在自己的麵前。

她並沒有開口高聲叫嚷,隻是把目光向著帥氣男的臉上盯去。很明顯的!她的心裏也有了戒備的想法。隻是,她並沒有著急著將內心當中這樣的想法直接出來。

“嗨!你出去?”

帥氣男絕非那種待人冷淡的人。

這就更不用,他的內心當中對圓潤妹還有那麽一點點兒感覺了。

畢竟這女饒腿看起來還是很不錯的,讓人看著總有那麽一點兒心裏發癢的感受。

“哼!”

圓潤妹並沒有回應帥氣男的話,而是從嘴裏擠出了一聲冷哼來,目光當時也就順著眼角向著對方的臉上瞥去。

很明顯的!

她並沒有當真跟帥氣男生氣的意思。

如今她這樣做,也隻不過是想要搞些欲擒故縱的把戲算了。

“你腿上的傷沒事兒了吧?”

男人要想跟女人有所發展,當然就不能表現得太臉皮薄。

被看帥氣男在蕭薇跟梁慧敏的麵前時一副很乖巧、木訥的模樣,可到了圓潤妹的麵前時,他卻變成了另外一副模樣。

至少他並沒有因為圓潤妹故不做聲就變卡了殼,而是仍舊在用極為平靜、而又充滿關切味道的語氣再跟她話。

女人生來就是高傲的生物。

特別是當一個女人感覺一個男人對自己好時,這樣的表現當時也就變得更加重了。

圓潤妹此刻顯然就是這樣的一副狀態了。

她聽到帥氣男的這些問題,非但沒有開口回答的意思,反而還把嘴向著一旁撇去。

看她如今氣哼哼的表現,那真就是一副不願意搭理帥氣男的模樣。

做為長相英俊的男人,帥氣男當然也有他的殺手鐧。

他的心裏想必也知道一般女人對像他這樣的男人肯定沒有抵抗力。為此,他當然也就沒有再去些討好的話,而是直接就把身子向著一旁側去。看他如今的表現,這分明就是想要給圓潤妹讓路以便她能夠過去。

圓潤妹留意到帥氣男的舉動,還真就沒有半點兒猶豫,當真就把腳步向前邁動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