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裏好像沒人。”

梁慧敏能夠發現的事情,蕭薇當然也能夠看到。

就在梁慧敏為此倍感驚詫的時候,話語聲卻再次從蕭薇的口中傳來。

在話的同時,她的手當時也就向著梁慧敏的肩膀上麵拍去,“既然那裏沒人,我就過去方便一下吧。”

“我跟你一塊兒去。”

梁慧敏聽蕭薇這樣講,可是半點兒猶豫都沒有得將這樣的話直接就給嚷了出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身子更是從車座上起來。

很明顯的!她根本就不用蕭薇下令,內心當中就已經有了跑去一探究竟的想法。

蕭薇看到梁慧敏這樣做,當然不好反對。

畢竟女生們自打學生時代開始,就有成群結隊一起上廁所的習慣,而男人們雖然也有類似的癖好,卻沒有女生們嚴重。

“可我堅持不住了。”

如果蕭薇的心裏不是有事兒,當然不會將這樣的話出口。

很明顯的!她並不想讓梁慧敏跟自己一起過去,可她卻又沒有辦法直接將拒絕的話出口來。為此,她當然也就隻能把事情到自己的身上來了。

“放心吧!姐,我會讓你先上的。”

梁慧敏聽到蕭薇這樣回應的話,非但半點兒都沒有讓她過去的意思,反而還將反詰的話直接給出了口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步則率先向前走去,而且還走得要比之前快了許多。

看她此刻的做派,就好像是在擔心自己的動作不夠快,會耽擱了蕭薇的事情一樣。可實際上,她根本就是好奇衛生間那邊究竟發生了怎樣的事情。為此,也想要抓緊時間過去看個究竟罷了。

蕭薇看到梁慧敏焦急的模樣,心裏雖然有那麽點兒怨言,卻也不好多些什麽。

畢竟梁慧敏已經答應等下讓她先來了,她在對方的麵前還好再多點兒什麽呢?

在這樣想的同時,她的腳步當時也就加速了起來,並且緊跟到了梁慧敏的身後。

在快步向前走的同時,她的頭腦當中自然還浮現出了一副奇特的畫麵來。很明顯的!她已經把事情想到某些方麵去了。

雖然她不想要把帥氣男想成是惡人,可有些事情卻有那麽點兒讓人無法控製的感覺。

畢竟影魅之前還給過她提醒。

他可是,帥氣男絕非什麽好人。

雖然在這之前,她一直都覺得影魅有嫉妒帥氣男的嫌疑,可到了關鍵時候,她顯然還是願意相信影魅這話的,並且還下意識得直接就把帥氣男給定義成惡人了。

不過,她頭腦中的那副畫麵雖然奇特,卻不是很清晰。

這顯然明,她的心也在掙紮。

從她的本心來,還是不太樂意接受某些令人尷尬不快的事情會發生在帥氣男的身上的。

“衛生間的門沒鎖!你先來吧。”

梁慧敏的腳步搶先停在了衛生間的門前。

在話的同時,她的手當時也就向著門把手上麵扭去。

顯然她可不單單是想要給蕭薇幫忙那麽簡單,而是她的心裏還在好奇裏麵究竟會發生怎樣的事情。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她當然直接就把衛生間的們打開,而裏麵則是空空如也的景象。

在有這樣的發現同時,提醒的話也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

蕭薇聽到梁慧敏這樣講,再看到她的表情由緊張變得舒緩,當然也能夠想到衛生間裏麵沒有人。

“你要是想上就先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