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接下來再去哪兒?”

“花都啊!”

“少來!你以為,我相信你能跑那麽遠?”

蕭薇又不是沒有腦子的人!就梁慧敏方才打電話的表現,她要是再猜不到這丫頭根本就沒有按著票麵的目的地去下車,那她可真就是傻子了。

“薇薇姐!嫂子,你什麽時候變得這麽聰明了?”

梁慧敏聽到蕭薇的反詰,嗲嗲的話當時可就從她的嘴裏冒了出來。在話的同時,她的身軀還左右搖擺著,臉上更是飄浮出了愈加嬌俏的表情來。很明顯的!

她的內心當中已滿是頑皮的味道。

如今歡快的感覺也被她用這樣的方式給表達了出來。

蕭薇雖然不是男人,可當她看到身邊的人能變成一副開心的模樣時,心裏當時也會有那麽幾分甜蜜的感覺。

畢竟她已經獨自一人生活過了太長的時間,這令她的內心裏麵總是有那麽點兒希望身邊人開心的感覺。

在這樣的心態作用下,她如今當然也就願意把內心當中的某些感覺擴展到梁慧敏的身上。

當梁慧敏因為她的話變成一副頑皮的模樣時,她的臉上自然也就會陪出笑容來。

甚至,她的手還向著對方的鼻尖上麵輕輕得捏去。

很明顯的!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她的臉上更是顯露出了輕快的表情。這分明表示,她的內心當中對此充滿了快意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受作用下,她當然也就樂得跟梁慧敏之間保持這種無比親密的感受了。

在某些時候,她當真已經分不清楚梁慧敏究竟是自己的妹妹、還是梁文的妹妹了。

換句話,她很樂意接納梁慧敏,並願意把她當做自己人來看待。

梁慧敏當然也是一個非常會撒嬌的人。

她聽到蕭薇的反接,當時可就把身軀向著對方的身上貼去,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愈加頑皮的表情。

在模樣改變的同時,愈加發嗲的話語當然也就從她的口中冒了出來,“姐,你又凶我了。”

“我凶你,你還這樣呐!我要是不凶你,你還不得翻啊?”

蕭薇覺察梁慧敏把身子向著自己的懷抱當中貼來,手臂當時可就向著兩邊展開,而後更是從後麵將她輕擁到自己的懷抱當中去了。

在做出這樣的舉動同時,她的額頭也就向著梁慧敏的額頭上麵觸去。

很明顯的!她在用這樣的方式表示自己跟梁慧敏的親密關係。隨著這樣的舉動做出,淡定輕快的笑容則浮現到了她的臉上。甚至,她的雙眼當中也充滿了柔情。

帥氣男跟在一旁,當然能夠看到麵前這倆女饒表現。

雖然他並沒有把事情向著某些特別的方麵去想,可他卻也能夠看出蕭薇跟梁慧敏之間的關係可是極好的。

當然了!

在這之前,他其實已經從兩饒身上感受到了這點。

隻不過,他內心當中得這樣的感覺已經變得更加重了而已。

在這樣的感受出現的同時,他的嘴裏則不由得吞咽起口水來。看情形,他的心裏肯定是把蕭薇或是梁慧敏給置換掉了,而他感覺自己已經跟她們當中的一個擁抱到一起,然後就……

“吭!你站在這裏看著我們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