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饒注意力太過專注某件事情的時候,可就會對其他的那些事情有了遲鈍的反應。

帥氣男剛剛顯然是把自己的心神太多得轉移到思緒當中去了。

為此,他根本就沒有留意到梁慧敏的臉麵已經跟蕭薇的分開了。在這樣的情況下,他盯著兩個女人在看的舉動當時可就被梁慧敏給看破了,而後更是直接就從她的嘴裏給問了出來。

“我……”

帥氣男覺得自己應該給梁慧敏一個解釋,可他的臉上卻又呈現出了無比困窘的表情。

很明顯的!

他的內心當中已經充滿了尷尬不安的感受。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從他口中出來的話顯然也變得磕巴了許多。

這分明表示,他的內心當中已經有了愈加困窘的感覺,而這樣的感覺甚至都讓他變得言語困難了起來。

“好了!你別嚇唬他了。難道你沒發現他真得很怕你嗎?”

就跟之前的情況一樣,蕭薇發現帥氣男這一臉緊張忐忑的表現,連忙可就將勸解的話給出了口來。

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手更向著梁慧敏的手腕處抓去。

很明顯的!她不想讓梁慧敏跟帥氣男發生太多的爭執,而是打算帶著她直接就從對方的麵前走掉。

“哼!要是沒有我姐護著你,你看我收不收拾你。”

梁慧敏就好像是愛吵架的孩子,完全都沒有了梁家大姐的模樣。想必她有這樣的表現,完全是因為她在蕭薇的麵前很放鬆的緣故吧?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步當然也就緊跟到蕭薇的身旁去了。

蕭薇在把梁慧敏拉走的同時,目光則向著帥氣男那邊看去。

從內心裏麵來講,她對這個家夥的感覺始終不錯,而他在兩個女饒麵前表現得也算是中規中矩了。

至少他並沒有做出任何讓人不快的事情來。

可就在蕭薇轉頭的同時,他眼中的目光卻急劇得發生了改變,嘴裏吞咽口水的舉動也要比之前更加厲害了。

當他的腳步再向前邁動時,身子還先貌似隨意得晃動了幾下。

可就算這樣,當他的腳步當真向前邁出時,這步伐卻仍舊變得要比之前慢了許多。

很明顯的!

他方才的整理並沒有讓身上不適的感覺完全消失。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那他此刻也就不會呈現出步履艱難的舉動來了。

“薇薇姐,你回頭看!”

梁慧敏不光頑皮,觀察力還超強。

蕭薇在拉著她向著高鐵那邊跑去後,可就沒再去關心帥氣男的情況。

畢竟她的心裏很明白,影魅可一直都看這個家夥不爽。

她很擔心自己要是對帥氣男表現得太過親昵了,影魅的心裏會有不開心的感覺。

雖然影魅那些酸溜溜的模樣,卻能讓她的內心當中產生快意的感受,可她並沒有因為這樣的感受就跟輕易去折磨影魅的想法。

一來,她的確舍不得讓影魅不舒服;二來,她不想在帥氣男的身上做惡人。雖然自己對她無感,可他畢竟幫過自己跟梁慧敏的忙,這也就足夠了。

可梁慧敏的喊聲卻還是讓她把頭轉動了過去。

畢竟是人都有好奇心,而越是漂亮的女人好奇心往往就越重。當蕭薇的情緒處在放鬆的狀態時,她的反應當然也跟其他的漂亮女人一樣,她的目光自然也就向著帥氣男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