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規範?”

梁文仍舊還是在重複,可目光卻在譚詩詩的臉上盯得更緊了。

“沒錯兒!您難道不覺得應該有人跟我一起去嗎?而且,我聽,今晚會有鵝廠的大人物參加呢。您難道不想借著這個機會跟那個大人物再好好得敘談一下?”

“大人物?”

做為一名商人,梁文當然能夠感受到譚詩詩帶回來的情報很重要。

在這樣的感覺產生的同時,他的牙關反倒咬得更緊了些,目光在向著譚詩詩盯去的時候,眼神也變得要比之前更加銳利了。

看他此刻的表現,這明擺著就沒有輕易相信譚詩詩這些辭的想法。

“沒錯兒!據,他是鵝廠集團的甚高層。”

“是嗎?他到這裏來幹什麽?”

梁家雖然跟鵝廠一直保持著不錯的合作關係,可他們之間的某些事情卻又不是相互公開的。

畢竟每一個利益集團都有自己的秘密,這些可是他們不會輕易公開出來的。

“工作吧!具體的,你今晚跟我一塊兒去參加他們的酒會不就知道了?”

譚詩詩的話得貌似有幾分隨便,肩膀還稍稍得聳動了起來。

看她此刻輕快的表現,就好像事情當真就跟她得一樣,她根本就不知道今晚究竟會發生怎樣的事情一樣。

梁文不想去相信譚詩詩的話,卻又感到自己好像沒什麽合適的話來反駁對方。

在這樣的想法作用下,他的眉頭當然也就皺得要比剛才更加厲害了。

譚詩詩當然能夠留意到梁文的臉上是一副陰沉審慎的表情。她能夠感受到,梁文並沒有完全相信自己的話。

不過,這並不會對她形成任何打擊。

畢竟她帶回來給梁文的消息完全都是真的。

隻不過,她並沒有把鵝廠那邊真實的意圖完全傳達過來,而隻是用了虛虛實實的方式傳達了一半過來。

很明顯的!

按著鵝廠的想法,當然是想要梁文來參加這次酒會的,而她做為送信人實際上是可有可無的人。

不過,她可沒把事情這樣去講,而是很巧妙得將對方的邀請到了自己的身上,而梁文則仿佛是跟她一塊兒到酒會去的配菜一樣。

當然!

有件事情倒也是真的。

那就是無論梁文是否參加這次酒會,她都有資格去參加鵝廠的這次活動。因為,她跟羅磊之間畢竟有著非常親密的關係,而後者做為鵝廠的高管當然有權力帶女伴參加活動了。

可是,譚詩詩卻不想隻是留在落淚的身旁當點綴。

對於她來,今晚可是個上位的好機會。畢竟蕭薇跟梁慧敏都不在,可就沒有人能夠限製她在梁文身邊的活動了。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她也就不會刻意得這樣安排了。

畢竟類似這樣的舉動可有穿幫的危險!若是那樣的事情一點發生,那後麵的事情還真就不見得是她輕易能夠控製住的。

可這並沒有影響她決心一試的打算。

畢竟富貴險中求!她相信隻要自己的努力夠用,那麽事情就不會出現自己擔憂的那種局麵,而梁文要是一旦在酒會上喝了酒,那她……

這樣的想法隻是想想,可就讓她的心裏有了發癢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