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他又不是我老公,我憑什麽給他打?”

梁慧敏聽到蕭薇的話,當時可就撇著嘴巴回應,臉上更是呈現出了不屑的表情。

“你……”

蕭薇當然很想去反詰梁慧敏的話,可當她看到梁慧敏那一臉無所謂的模樣時,內心當中便又有那麽點兒無可奈何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出現的同時,她的眉頭當時可就緊皺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極度不快的表情,心裏更是有了不爽的感覺。可是,她卻又有點兒不出什麽來。

畢竟帥氣男就在一旁站著。

在梁慧敏發現帥氣男總是跟在蕭薇身後的同時,她自己其實也已經留意到事情不對了。

雖然她的心裏並不討厭帥氣男,可並不等於他就能夠取代影魅在她心目當中的位置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當她發覺帥氣男的心思有些不對時,內心當中自然也就多了幾分提防之意。

為此,梁慧敏此刻的話多少又有那麽點兒正中她下懷的意思。

畢竟跟讓影魅出手相比,她還是更希望帥氣男能夠知難而退,主動跟自己保持一定的距離。

“嫂子!”

梁慧敏看到蕭薇敢怒不敢言的表現,當然也就把她的心思猜了個七七八八。

在這樣的作用下,她的膽量自然也就變得更大了些,俏皮的話更是從她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

“哼!我懶得理你。”

蕭薇看到梁慧敏故意搞怪的表現,當然也就把身子轉動了過去。

隨著電話撥通,她的注意力當然也就更多得放到羚話上,而不是再去留意梁慧敏的舉動了。

這時候,梁慧敏當然已經到了她的身後,並把她跟帥氣男給隔開了。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手指還在朝著帥氣男指點,臉上更是換成了一副緊繃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表現,這分明就是在警告帥氣男不要靠近到蕭薇的身旁去,否則她一定會對帥氣男不客氣。

帥氣男留意到梁慧敏的舉動,隻是淡淡得一笑,就把目光轉移到其他地方去了。

雖然他挺想湊到蕭薇的身旁去的,可他卻沒有跟那個壯漢一樣用強的打算。他的心裏想必很清楚,像壯漢那樣對待女人,完全是最不可取的表現。

別那家夥在車站的舉動失敗了,就算不失敗又能怎樣呢?

他也隻是能夠湊到蕭薇的身旁做些捏捏碰碰的事情,難道他大白的還敢做出更加過分的事兒嗎?

“喂!哪位?”

“是我啊!”蕭薇聽到梁文的聲音從話機裏麵傳來,臉上的表情多少有那麽點兒尷尬的味道。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嘴唇則微咬到一起,臉上也浮現出幾分忐忑不安的表情。

雖然梁文並非她的真命子,可她跟梁慧敏畢竟是偷跑出來的,這樣的事情畢竟不是很好出口。

“你們這是在哪兒?”

“中州啊!我這不是一到就給你打電話了嗎?嗯,你就放心吧,我們沒事兒的。”

“你們沒事兒幹去中州幹嘛?”

梁文可不好騙!雖然他發現這電話的確是從中州那邊打來的,可這卻一點兒都沒有辦法打消他內心當中的疑惑,甚至還讓他腦袋裏麵的問號變得更多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