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我們來玩,不行啊?”

梁慧敏仿佛算到自己想要用蕭薇去對付梁文可能會差點兒。

為此,當她在一旁發現蕭薇話的語氣變得吞吞吐吐時,當時可就將話機搶了過去。

很明顯!

在應該如何對付梁文的問題上,她可要比蕭薇有經驗多了。

“嗬!去玩?中州有什麽好玩的?”梁文聽是梁慧敏的聲音從電話當中傳來,回話的口氣當時可就變得不客氣了起來。

“總之,我倆覺得好玩就好玩。再了,你不是想讓我們拍曆史劇嗎?那我們還不得著個地兒,好好得學習一下曆史?”

梁慧敏不光話來得很快,而且還非常會找理由。

她聽了梁文的話後,那可真是半點兒都沒有猶豫,直接就將這樣的話給出了。

“學習曆史?”

“對!我們拍的劇不是曆史背景嘛。”梁慧敏的話得更加痛快了。

“可那是一部用遊戲來改的劇,你們覺得有必要嗎?”梁文當然不好直接出反對的話來,可他這話裏麵的意思卻已經很明確了,那就是他希望蕭薇跟梁慧敏趕緊回來。

“當然有必要了!如果你們覺得沒必要,還往裏麵加曆史背景幹嘛?”梁慧敏的話得極快。

很明顯的,她是不太可能輕易得接受梁文的提議的。

畢竟她跟蕭薇這次出來的目的,根本上可是為了蕭毅。如今她們連蕭毅的影子都沒有見到,梁文就想要叫她們回去,這豈不是方夜譚一般的事情嗎?

“我看你八成是借機跑去見那個蕭毅了吧?”

梁文的話來得狠快!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的臉上當然是擺著一副極其不爽的表情了。

在這樣的表情出現的同時,他的拳頭甚至還用力得緊攥到一起又揮舞了幾下。

顯然他要是不搞點兒動作出來,已經壓抑不住內心當中的怒火了。

“嗬!我跑中州來見他?哥,虧你能想得出。”梁文額話音未落,反詰聲當時可就從手機當中傳來。

“也許不是!但這絕對是你的最終目的。”

梁文根本就沒給梁慧敏再多辯解的機會,而是直接就將這樣的話出了口。幾乎同時,他的雙眼當中也迸射出了咄咄的目光,讓人一看就知道他的內心當中滿是憎惡的感覺。

梁慧敏雖然看不到梁文此刻的表情。

可心裏不爽的感覺總還是有爆發出來的意思,臉上的表情也總給人幾分極為不爽的感受。

“最終目的?哥,你搞錯了吧!這算什麽最終目的?我的最終目的是分到你手中的家產。對了!我剛才跟薇薇姐在車上吃過飯,你知道吃了什麽嗎?”

“不知道!”

梁文感覺自己照實之外,實在是沒有任何話可以回答這個問題。

“我們吃了在餐桌上滾來滾去的蛋。”

“丫頭!你別以為這樣,我就不會抓你們回來了。你給我等著!我是不會讓你繼續囂張下去的。”

梁文聽了這話,要是還不知道麵前的這個丫頭片子想要他滾蛋,那他可真就是傻瓜蛋了。為此,叫喊聲當時可就從他的嘴裏傳來,而他的臉上同時也呈現出了極度不爽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