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外的溫度跟車廂裏麵相比,顯然是要高一些。

蕭薇跟在梁慧敏的身旁從車子上麵下來,帥氣男當真也就跟保鏢一樣得跟了下來。

至於那個壯漢,反倒沒能進入到蕭薇的視線當鄭

不過,她還是樂意相信帥氣男的話的。

不管怎樣,她的身旁能夠有這麽一個既帥氣、又體貼的男人保駕,總不是一件令人不快的事兒。

在這個問題上,梁慧敏此刻的想法跟蕭薇的類同。

她雖然不想讓蕭薇跟帥氣男走得太近,可她也希望他能夠跟隨在她倆的身旁。因為她的心裏當然也很明白,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萬一那個壯漢突然出現,那她倆的處境可就危險了。

為此,她在站台上走動時,目光還會時不時得向著身後看去。

顯然!她這是在留意帥氣男有沒有跟上來。

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甚至還有那麽一點兒擔憂。

她怕那個圓潤妹突然出現,而帥氣男則會因此從她跟蕭薇的身旁走掉,然後再到那個女饒身邊去。

蕭薇在這方麵的想法要比梁慧敏輕鬆多了。

甚至,她還要比梁慧敏率先發現了擁有公用電話的商店。為此,她當然也就拉著梁慧敏的手一塊兒向著商店那邊跑去。

當兩人在話機旁站好時,梁慧敏並沒有忘記詢問道,“老板,這個電話打出去,還能夠再回撥回來嗎?”

“不能了!它隻能打出,不能打進。”

商店老板很痛快地回答,而梁慧敏則繼續詢問道,“那對方能夠看出它是固話嗎?”

“可以的!它顯示中州的號碼。”

“太好了!看吧,姐,這裏的電話跟我得一樣。”

梁慧敏邊邊開心得把頭向著蕭薇轉去。可是,映入她眼簾的卻是一副她不太想要看到的畫麵。

她發現帥氣男跟隻蒼蠅似的跟在蕭薇身後不遠處。

若是外人不知道的看到如今的情形,恐怕都要以為他跟蕭薇是一對了。當這樣的想法在她的腦海當中形成時,她的眉頭當時就緊皺到一起,臉上更是呈現出了不爽的表情。

不等蕭薇開口去應對她的話,她的腳步可就向著蕭薇那邊邁去,叫嚷的話更是從她的口中直接就冒了出來,“嗨!你幹嘛?你總跟著我姐幹嘛呢?”

“我、我當然是……”

“她不需要你保護,知道嗎?你該保護的人是我。”

梁慧敏毫不猶豫得這樣著,眼睛還瞪大了直接就向著對方的臉麵盯去。

看她這副凶巴巴的表情,那就好像是一副想要把帥氣男給打趴在地的模樣一樣。

“嗯!這不都一樣嗎?”

雖然帥氣男剛剛被梁慧敏揶揄的時候,臉上呈現出了忐忑的表情,可不用片刻,他臉上的表情就恢複了正常,平靜的話語也就從他的口中冒了出來。

“一樣?這當然不一樣。”

梁慧敏異常堅決得回應,臉上的表情則要變得比之前更加生硬。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更是緊盯到了帥氣男的雙眼上,咄咄的目光當然也從她的眼中迸射了出來。

“好了!你倆不要再吵了,好不好?我要給你哥打電話了。要不,你自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