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倆可惡的丫頭!

她們這是想要去哪兒?

周麟能夠發現的事情,梁文當然很快也就會發現了。

他隻要調取一下公司的監控,就可以很方便得看到,蕭薇坐著梁慧敏的車子從影視基地當中離開了。

當他為此給蕭薇和梁慧敏打電話,卻發現兩個人都沒有接他電話的意思時,非但心懸了起來,內心當中頓時還就有了緊張的感覺。

為此,他當時可就安排鄭可實派人出去調查這件事情。

很快的!他也就得到了跟周麟一樣的消息,那就是這倆女人把車子停在了高鐵站外的廣場上,而後兩人就一起坐高鐵走了。

跟周麟不同的是,他卻沒有辦法再通過車票飛快得去查證蕭薇和梁慧敏的去向了。

畢竟某些事情要走正規流程的話,那可是要花費不少時間的,而周麟通過現管來做這件事情,那可真就是動動手指就能夠辦成的事情了。

“少爺,那咱們現在怎麽辦?”

鄭可實看到梁文的臉上顯露出了不快的表情,便在一旁用遲疑的口氣詢問,他的目光當然不會直視到對方的臉上,而是通過了稍稍向上撩高起來的眼皮向著他的臉上看去。

“怎麽辦?她們隻要不是落到蕭楚雄的手裏就沒事兒。”

梁文低聲回答,牙關則緊咬到一起。在話語出口的同時,他的手可就向著桌麵敲去。

很明顯的!

蕭薇跟梁慧敏的舉動的確讓他有了無比心焦的感覺。

在這樣的感覺作用下,他感覺自己就好像是被人放到火上去煎烤的肉排,渾身都有了極為難受的感覺。

“是!我會派人盡可能得去監控蕭家的那幫饒。”

“監控?哼!怎麽監控?你難道以為蕭楚雄會笨到親自動手來捕捉她們嗎?”

梁文冷冷得回答,目光則向著鄭可實的臉上盯去。

別看他的年紀要比蕭楚雄了許多、也不像後者那般老奸巨猾,可他卻也有他的特點。

那就是他絕對不是一個容易衝動的人。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陰邃的目光還從他的雙眼當中直接就迸射了出來,並且還向著鄭可實的臉上打去。

“這、少爺……”

鄭可實吞咽著口水應對,臉上表現出來得則是無比尷尬的表情。

在言語出口的同時,他思忖著還是把頭稍垂了下去!很明顯的,他不想因為麵前的這件事情多發表自己的看法了。他的心裏當然也很清楚,蕭楚雄可不是他輕易能夠對付得聊。

“下去吧!你去給我催著點兒警方,讓他們盡快查清楚蕭薇跟敏敏的去向。如果她倆這是跑出去玩了,那麽隻要她們不想讓咱們知道她們的去向,咱們可就很難找得到她們了。”

“是!少爺英明。”

隻有傻子會在這種時候去反駁梁文的話。

鄭可實能夠成為梁文的心腹,當然不會因為他足夠傻,而是因為他的腦袋轉悠得足夠快。

當他聽梁文將這樣的話出口時,自然是毫不猶豫得將他的話應承了下來,腳步也倒退著向辦公室的外麵退去。

蕭楚雄看到鄭可實走了,目光當時可就看回到手機的屏幕上。

很明顯!他需要再決定一下,自己接下來應該給這兩個丫頭當中的哪一個打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