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嗤!

“姐,你笑什麽?”

“你哥都被你逼得變聰明了唄。”

蕭薇聽到詢問聲從身邊傳來,當時可就把已經靜音的手機向著梁慧敏的麵前送去。

緊跟著,一條短信當然也就進入到了她視線當鄭

當她看到短信當中的信息時,臉上自然也就呈現出了頑皮輕快的表情。很明顯的!

她跟蕭薇的行動已經被梁文給發現了,而後者則在信息當中詢問她倆的去向。

“吧!我應該怎麽回?”

蕭薇看到梁慧敏偷笑的模樣,心裏則在可憐梁文了。

的確!梁文能夠有這麽一個古怪精靈的妹子,當真是件蠻令人無奈的事情。

在這樣的想法出現的同時,她的目光更是向著梁慧敏的臉上盯去。

可當她這樣做時,頭當然也就不由得扭轉了過來。

為此,坐在梁慧敏另一側的帥氣男當然也就進入到了她的視線當鄭幾乎同時,她也就很自然得留意到對方的目光正在向著自己看來。

當兩饒目光為此碰撞到一起時,她當時也就留意到帥氣男的臉上呈現出了尷尬討好的表情。

很明顯的!

對方在咧嘴衝著她發笑,這仿佛是在明他的心裏已經有了她的影子,至少也是有那麽點兒想要跟她搭訕的想法。

蕭薇的心裏這麽想著,很快就發現了一個問題。

那就是在過去的這段時間裏麵,無論是梁慧敏、還是帥氣男,竟然都沒有跟對方話的意思。

很明顯的!

他倆應該相互都不是很感冒才對。

如果事情不是這樣的話,那就是他倆都在故做矜持,誰都不想要先跟對方開口話了。

帶著這樣的想法,蕭薇的眼神則飛快得收歸到梁慧敏的臉上去。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根本就沒有留意到帥氣男的目光,也沒有覺察出他倆饒身上有何不對的地兒一樣。

嗨!影魅,你他們在幹嘛?

可在頭腦中,蕭薇的思緒卻不是那麽冷漠,而是將詢問的話變做了想法直接就送到了影魅的頭腦當中去。

啊!他們能幹什麽?他們本來就沒什麽吧?我猜那個帥哥對你倆有興趣,可是梁慧敏對他沒有半點兒興趣。

影魅的話來得很快,哈欠聲當然也從他的口中傳來。

很明顯的!聽他話的腔調很明顯的,還是有那麽點兒犯困的意思,這家夥起來的確是一個非常愛睡覺的家夥。

他對我倆有興趣?

蕭薇顯然可沒想到影魅竟然會這麽。

實話,在她的心裏對這個帥哥還是蠻有好感的。

畢竟在車站的時候,他也算是幫過她跟梁慧敏的忙。至少她覺得自己不應該詆毀他!

沒錯兒!影魅的回答很幹脆。

可他……蕭薇顯然想要反駁影魅的話,可不等她將更多的話出口來,影魅就用慢悠悠的語氣回應道,不要被事情的表象給欺騙了。

表象?我不信!

不信?那我們做個實驗?

在這話出口的同時,影魅的聲音也變得比先前清晰明快了許多。看樣子!他已經脫離了昏昏欲睡的狀態,恢複成了完全清醒的模樣。

哼!你是不是看人家人品端正,然後就想要從中搗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