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看什麽?她有男人,是我哥,她是我嫂子。”

梁慧敏做別的事情好像差點兒,可觀察某些事情的能力卻絕對是世間一流。

當她留意到帥氣男的目光一直都停留在蕭薇的臉上時,可就毫不留情麵得將這樣的話直接了出來。

“哦,我……”

“敏,你亂什麽呢?”

帥氣男聽到梁慧敏的詰責,當然忙不迭得將目光從蕭薇的臉上挪開了。他又不是車站上的那個壯漢,就算此刻內心當中真得對蕭薇有了一點兒別樣兒的想法,卻也不能當真對她做出某些事情來。

蕭薇當然也不願意接受梁慧敏的這種法。

為此,不等梁慧敏的話音落下,她可就把目光直接就向著對方的臉上盯去,而她自己的臉上當然也呈現出了嗔怪不滿的表情來。

“姐,難道我得不是真的嗎?”

梁慧敏根本就沒有按著蕭薇的意思去做的打算。

在反問的同時,她的身子當時也就轉動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蕭薇的臉上盯去。

看她此刻的表現,就好像蕭薇在這件事情上錯怪她了,而她已經為此有了極不開心的感覺一樣。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還故意把嘴努高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驕橫的表情。

“不是!”

蕭薇的回答很幹脆,臉上也是無比淡定的表情。

“哼!懶得理你了,那我到裏麵去坐,你出來吧。”梁慧敏的話回應得很快!隻是,她先前強硬的語氣卻變得柔軟了許多。甚至,她還提出了要跟蕭薇換座位的要求。

蕭薇並沒有想到梁慧敏竟然會這樣講,臉上的表情當時可就變得有那麽點兒遲疑了。

在表情改變的同時,她的內心當中自然也有那麽一點兒困惑的感覺。

很明顯的!她感覺到梁慧敏的話裏有話。這之後,她當然也就無比輕易得將話想到了某些事情上。

難道梁慧敏這是……

“好吧!我是你嫂子,你就老實待在外麵吧。”

蕭薇用氣鼓鼓的語調這樣回應,頭緊跟著可就向著車窗外麵扭去。

很明顯的!她錯誤的意會了梁慧敏的意思,誤以為這個丫頭的心裏肯定是對帥氣男有意思了。

為此,她當然是打算給梁慧敏創造一點兒機會了。

梁慧敏聽到蕭薇的應對,臉上頓時可就顯露出了欣喜的表情來。雖然她並沒有著急著更多的話,可她的頭卻飛快得就想著蕭薇的肩膀上麵貼去,軟噠噠的話緊跟著也就從她的口中傳來,“姐,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帥氣男看到麵前這倆美女的舉動,心癢的感受自然也就變得越發得強烈。不過,他在這倆女饒麵前卻依舊保持著紳士風度。

至少他可不會像那個壯漢那樣,猴急到想要在公開的場所直接就占蕭薇和梁慧敏的便宜。

他對自己的形象還是非常有自信的。

他相信隻要麵前這倆女饒心裏有自己,那他想要從中俘獲一個根本就不是件困難的實情。

可讓他沒有想到的是,這倆女人根本就都沒有把他看在眼裏的意思。

如今梁慧敏這樣做,也隻不過是在擔心蕭薇會喜歡他,為此疏遠了跟梁文的關係,才故意這樣做得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