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蕭薇用忿忿然的想法去反詰影魅的同時,梁慧敏的目光當然也向著帥氣男的身上看去。

當她看到帥氣男已經將壯漢給抓住時,腳步立刻就從蕭薇的身後出來,而後可就抬腳向著對方的身上踢去,“臭子,你以為這個下真得沒有王法了,能夠容忍你這種混蛋胡來?”

在話語出口的同時,她的腳可是一點兒都沒有猶豫,而是重重得落到壯漢的身上去了。

很明顯的!

她就是要借機來懲罰壯漢,根本就不給他翻身的機會。

“臥槽!你……”

壯漢當然也不是一個愛吃虧的人。

他聽到梁慧敏的叫罵,非但開口反詰,而且神曲還掙紮著想要起來。可是,站在他身旁的帥氣男卻把手向著地麵摁去,將他直接就放倒在霖麵上。

“子,你想要找死,是吧?”

壯漢留意到帥氣男的舉動,立刻就把咒罵的對方轉移到他的身上去了。

在發瘋般得喊叫同時,他的手當然也就向著對方的臉麵指去。看他此刻這樣的表現,那真是一副想要跟對方拚命的模樣。

“喊什麽喊?他是我男朋友。”

梁慧敏看到壯漢衝著帥氣男大聲喊叫的模樣,當時可就把腳更加用力得向著對方的身上踢去。

在這樣做的同時,她的臉上更是呈現出了無比凶悍的表情。

蕭薇聽到梁慧敏這樣講,眼睛則不由得睜大了起來,臉上更是呈現出了不爽的表情。

看她此刻的表現,分明就是內心當中產生了困惑的感覺。

雖然她就沒有見過蕭毅,可她相信麵前的帥氣男肯定不會是那個身有疾病的人。

為此,她倒是隱隱得能夠感覺出,梁慧敏這樣的話應該就是給壯漢聽的,而不是真的。

梁慧敏在這樣叫喊的同時,腳卻半點兒都沒有停住的意思。

非但如此,她還衝著帥氣男招呼了起來,“你給我把他摁住,我要好好收拾他。”

帥氣男聽到梁慧敏的話,同樣也把頭抬高了起來,目光更是向著對方看去。

看樣子!

他同樣也沒想到梁慧敏竟然會這麽大膽,在他的麵前口無遮攔得出了這樣的話來。

“凶啊!你使勁凶,你不是很厲害嗎?”

梁慧敏可不管旁人在用怎樣的目光看著自己,而是在高聲叫嚷的同時,再次把腳對準了壯漢的身軀猛踹了過去。

在踢踹的同時,叱問的話還不斷得從她的口中傳來。

看樣子,她是半點兒都沒有放過壯漢的打算,而是準備給這家夥硬剛到底了。

“姐、哎呀!妹子,我錯了。”

壯漢方才的確是故意做出那些舉動來的。

他遠遠得就留意到蕭薇跟梁慧敏隻是兩人一起向著售票口這邊跑來,身旁並沒有男伴跟隨。為此,他當然也就覺得她倆好欺負了,並且還對她們起了那麽一點兒色心,想要從她們的身上揩點兒油出來。

若是事情不是這樣的話,那他方才也就不會跟梁慧敏碰撞到一起;在吵架的時候,更不會在手上多加一些舉動了。隻可惜!他如今可是半點兒便宜都沒討著,反而讓影魅跟帥氣男一塊兒給收拾了。